比我吃一碗肉挫面还要快!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这个礼拜……真的过得好快!

好快好快!真的!比我吃一碗肉挫面还要快!!


这个礼拜……虽然星期五是假期,没有上课,但是对我们 DBEN/FT/1B/21 的帅哥美女来说……没啥不同,因为我们星期五本来就没有课!!


FRIDAY = REST DAY !!


哈哈!

还有呢,就是……

我们,DBEN/FT/1B/21 的学生,又少了一位!


从原本的19人,变成18个人了??!!


其实是20人的,可是多出来的那位,不懂是谁,因为从第一天到现在,那个人从来就没出现过……过后听老师说,好像是转校了。


另一个刚离开我们的,就是……JIAN HAN 了!!

sedih 吗!!!

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二个朋友已经离开我们班了!!!


因为从这个星期一开始,就没看到JIAN HAN 的踪影,打电话也不接,SMS也不回应,MSN也不哼一声……我们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了……


结果星期二的时候,当我们在bowling的时候,我突然收到一通misscall……


竟然是JIAN HAN打电话来的!!!


很惊讶,真的,就那么突然!

然后就打回给他,


他说……


噢,我换course 了。


靠,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抬不起头”!

我就问他,为什么这么大的事情,没跟我们说?


他说……


“我怕你们生气……”

瓦老……


我说啊,如果你不说,我们才会生气呢!


好咯,既然这样,也没办法啊……JIAN HAN 的个性就是这样……

DBEN/FT/1B/21 也只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疯狂下去……

大家吵吵闹闹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精彩。



p/s : 假期愉快!虽然只是短暂的4天,但是有了一堆功课的陪伴,我想我们不孤单,

因为当你在烦恼要怎么解决那样功课的时候,我们,其他人,也同样地在努力……至于我,哈!没办法,回麻坡家也要作功课了……sad……



因为
我们同一班,
所以,我们要成为一班。


DBEN/FT/1B/21

我们

这一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