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他焦虑的眼神,然后就很绅士般地把笔交给他……然后微微吐出了一行字……

呵呵……好吧……我承认,最近是有点懒惰了。

呵呵,还不都是因为在新加坡咯……(好像都没关系!!)



好啦好啦……从3月30号到现在,我的确是都有在忙升学的事情……原来啊,想出国念书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在这里简略地说说我到底做了什么……



30号:

知道了自己成功被录取了,而且还要在明天拿enrolment package,然后就马上打电话去问问也跟我一样去新加坡的朋友……健良和志峰。健良也被录取了,他会去ngee ann 读pharmacy。至于志峰,他虽然失败了,但是我过后也听说了他找到了别的“出口”……就放心了。

哈哈……加油吧!



31号:

跟健良一起坐了早上9.45 的巴士,在巴士上得知 Geradd Su 也有上去新加坡,而且他也跟我一样,中了同一间学校,更炸到的事,他竟然是坐了8.45的巴士……哈哈……想不到有人比我还要紧张呢……



过后本来打算跟他一起会合,然后再一起去拿package的,结果他说不要噢,没关系啦,我们也不强逼别人特地等我们1个小时……



我和健良过后照平时走的路线(过了新加坡关卡,坐Kranji的MRT直接下去Dover(我的学校就在旁边)),结果啊,才刚出MRT,健良就发现我们旁边走着很面善的人…………



呃~看下,结果竟然是Geradd Su !!啊~~他不是比我们早1个小时到吗??怎么……他现在才到??!问了过后,原来他们的确是比我们早了1个小时,但是他们是坐巴士来到这里的,所以就慢了许多……



呵呵,真是给他炸死了。



好吧,既然都遇见了,那么就一起去拿吧!

拿了过后……



Geradd 竟然说他要回麻坡!!!

炸到乱,我相信如果他回去了,他会觉得很麻烦……
甚至会放弃来这里!!

回大哥家后,就马上做online pre-enrolment. 大嫂还帮我还了第一学期的学费……哈哈……不止哦!大嫂还帮我解决了不少问题……比如…………呵呵,我老啦,有时候脑筋转不过,会不明白那张纸到底想说什么的…………(我认老噢,其实我不笨!!哈~~~)

1号:

今天是陪健良去他的学校:Ngee ann poly。
早上还去开了个银行户口,遇到了一对父子……那爸爸的儿子(废话!都说是父子了嘛!!)好像跟我一样是读SP的哦~~

下午还去做身体检查……验尿的时候发生了不少趣事……
那医生要我去验尿的时候……我“哈?”一声,那个医生炸到了。
哈哈~~你猜猜我说了什么?

“i didn't drink since this morning...”

……
那个医生几好一下!知道我没喝水,就去倒了杯水给我,哇,也不懂水里放了什么东西……一喝下去,马上就有感觉了……哈哈~~

装了些尿后,拿回去医生那里,(这时医生不在,剩下一些在聊天的护士~),然后她们一个两个看到我拿着菊花茶,一个个吓倒半死……一直比手势叫我别靠她太近……炸死。(我有那么bio-hazardous 咩??!!)

2号:

空。

3号:

今天就去学校,因为有enrolment,就是一大堆的station……zzz 炸到……
哈!在第五站,是做学生卡的地方,我坐下去就排了个照,然后……“即唧唧”……啊!!我的卡出来了??!真的耶!!有我的照片!!有笑到有笑到!!哈哈!!(我为这件事开心了5秒钟)咦??!!这是什么??!啊~~~~~~~~脸颊两旁……红红的两点,还对称到很美……炸到……我的招牌豆豆啦~~~讨厌!!

下午五点去拿我的医药报告。

晚上就跟着大嫂回麻坡咯~~~

3~5号:

麻坡

6号:

其实5号晚上就已经到新加坡了……
这次是因为post-configuration……就是要让我的电脑变成SP的电脑……哈哈~~不是啦,简单来说,就是把电脑设定成可以在上课时用到的东西咯……哈哈~~在这里赚到了不少好的software..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正版的!!爽哦~

在那里,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印度人,看起来蛮小只的;而我的另一边,就有两个议案就知道是新加坡人的人(别问我为什么,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证明这里是他们的地盘……)那两个我就没管了,倒是左边这个印度人……我们沉默了半小时,间中双方不断地瞄向另一方的电脑,看看他install 到怎样了……过后因为要填feedback,他需要笔……哈哈!!这时就是我出场的时间了!!

我看着他焦虑的眼神,然后就很绅士般地把笔交给他……然后微微吐出了一行字:
“Give~~you~~~use. ”

印度人愣了一秒钟。
KANASAI !竟然跟我搞 KONG MONG!!

呵呵,算了,也没办法,谁叫我的英文就连外星人都听不懂……
过后慢慢有了一点小聊,因为在install 东西时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旁边的两位新加坡人在玩MSN……我就和那位印度小子聊一点点咯~~
过后知道他是跟我同一间学校的哦!!虽然他拿的是aeronautical engineering,但是我们的学校(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是一样的!!啊哈哈~~总算有个小朋友了!!(还不能算是朋友!哈,因为“朋友”这个关系很微薄……可能过了今天就没了……

哈哈……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明天要去弄student pass的东西……)
至少,我会记得在第一次跟新生坐在一起的时候,认识了一位黑黑的印度人……名字叫做…………

叫做…………呃……
呃……

……

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