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的第一天~累到囧!

哈哈~~啊赫赫~~



囧哦!累到了!



今天是我在SP生活的第一天。orientation week 的第一天。

早上6.50am就起床了,真是有点不习惯呢……哈哈……平时的这个时候,我应该还在飞吧?

哈哈~~



一天的开始:累~~



为了不再迟到,我准备好后,就快快冲出门了……7.30am酱子。
ok,然后就走大嫂介绍给我的新方法,——做巴士去学校(即靠近又便宜!)哈哈……果然没介绍错呢……老实说我哥哥家距离MRT也有点距离的……所以……为了我鞋子和钱包的嘴巴着想,所以考虑坐巴士是很好的!!

ok,一开始都很顺利……至少没有上错巴士!!哈哈~~
~~
~~~

~~
可是却下错站了!!!!

啊~~因为啊,巴士人挤人,加上我……看错。——〉(主要原因!)
喂喂……别说到我好像很傻咧~~是因为我不想和巴士里的人抢空气啦!!

幸好,只是早下了一站。走了不久就到学校了。

噢~~可以说,我去到Auditoriun的时候(节目在那里开始的),然后在门口可以看到我们的课室名单……

看看下……

囧~~~~~ 到!!
为什么?

因为……别科系的班级是5~6间的!而我的科系……竟然只有两班??!!
而且我的班才20个人!!两班加起来,也只不过是42个人!!!

厉害……

(在Auditorium就是一系列的表演和演讲咯……这里的表演真的很“sat ”!!还有,因为我们DBEN(我的科系)人少的关系,在rollcall 的时候直接是输掉的吗??!!)
……
接下来就是去我们的班了……

……
一进去班,马上就闻到了很浓郁的味道……咖啡??


是灰尘。囧咧~~

我说那是课室的味道……让我想回到上课的日子。

我的personal tutor好像很不错呢……说好听是personal tutor,其实他是全班20人的personal tutor……哈哈~~至少他也打羽毛球。而且是个资深的老师……

所以,加油啊~~

对了,之后 MR.NG 叫我们一个个自我介绍……我发现班里只有我一个是外国生哦~~就算有外国籍的学生,他们是那种从小学就来这里读书的了……
说说今天认识的朋友吧~~

啊……什么名了……呃……
噢对了,上次那个印度人……我是忘了什么样子……所以今天我觉得,就算遇到,也没有那个缘吧?

okok,言归正传。
第一个朋友,HANAFI~~是个印度-马来人。
第二个朋友,Jian Han~~华人啦!!不然火星人咩??!!

详细的朋友细节……就给我点时间吧~~

在班上,老师还给了我们一些解说,拜四的活动……哈哈~~
因为拜四有……Flag day。

哇……老哥听到我这么说,就反雷我……说如果我可以筹到30块已经很囧咯~~哈哈~因为目前的最高纪录是$410 啊~~囧~
希望拜四我可以筹到多多咯~~

……
最后就是有去个Guild House……里面就好像一个Resort 酱子……有这有那……而且有的还得要18岁才可以进……(喂!是麻将场啦~~你以为什么??!!)嗯,没错,麻将场也要18岁才可以玩……

然后……然后……
最重要的事情……
发生。

我活了17年(不算今年),从来都没想过的一件事……
因为带我们参观Guild House 的人问我们谁18岁了。

就因为她那句话,让我囧到死死!

因为,没有人举手,我就在想,不可能全班人都还没过生日吧?

所以,就kepo问下JianHan……
……
……

“我们都是16岁啊~~今年生日过了才17岁~~”

喂喂喂!!不是吧??那你们不是1992年生的??

……“对啊!”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我……可以不说话吗?
我……原来……在班上,我……
我……
我……
我是最老的!!而且还足足老了一年!!

哈??为什么老哥从来没跟我说过…………?????

“嘿嘿……终于中计了!”老哥奸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