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难忘,那就干脆别忘了

炎热的一整天……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呢。
呆在新加坡的家里,虽然风扇正打着,但是那个汗还是拼命地流……



热啊~~


热到就连在11楼的我都可以听到蝉在呐喊。

路上的车子也寥寥无几。所以蝉声可以听得很清楚。







上上网,跟朋友聊聊天,不知不觉谈到了我说过的一句话。

“朋友越来越少了,不过却越来越多好朋友了”

不算说错吧?毕竟,那种中学的生活,大家可以每天聚在一起……现在都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但是朋友虽然都渐渐远去了,但是还有些朋友会依然陪着你。


这些朋友,才叫朋友。

呼~天气太热,冷静下来好好想一些事,有时会起到消暑的作用。而我这个小部落,忆·纯真,就派上用场了……哈哈~~因为像这种时候,我可以看看以前所写下来的事情、以及心情。翻翻回忆记事簿,给自己一个安静、休息、成长的机会,想想这一路来所发生的事……


这就是回忆的精髓。

想到了中学的生活,最让我忘不掉的,就是Form 3 的那个时光……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3 Intelek 十大不良少年。

那张画,我还收着,但是很遗憾,我把它好好收在麻坡老家了。

还有还有,小学的事情我也都还记得……小学我也有类似的“组织”……

那时流行5566,所以我、德文、声宏、炜鸿(AhMo),就无聊一点,弄了个“2255”出来……哈哈~~


这些回忆……虽然没什么,但是心里还是会不知不觉笑了。


很多人都说,回忆是难忘的,那么,既然难忘,那就干脆别忘了。就一生都记得,我们一路走的路,有时走累了,可以回头望望,从中再次得到力量……就像当初朋友们给你的鼓励,永远都会是那么地给你走下去的勇气。


把烦恼都吹走吧……纯真的回忆是那么的难忘,就算天气再怎么热……

凉风,始终还是会吹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