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噢?


seriously...i cant really get sleep....


啊……我放弃~~~


今天……我们有DBEN CUP……

然后……我也失常了。哈哈……手总是一直在抖…………

抖抖抖……


出不到啥力!!


而且……今天玩bowling的气氛也怪怪的……sisi 哭了,阿Poon也……在发泄?


或许吧?他是这么告诉我的。

嗯……


本来,我还很期待一位朋友也来新加坡读书的……

结果,他告诉我,他拿到了奖学金。


但是,他推掉了。


siao 啊……我说他。

他果然是认真的!够力囧到……


我真的,无话可说!

感觉……哈!好像被放了个超级kanasai 无敌霹雳的 大飞机!!!


感觉……不爽,不是那种不爽的不爽。


最后啊……最让我振奋的……我前天终于拿到了麦克风……

对,我终于……可以打电话了!!


有股冲动……不懂做么……大概……太久没见到虾米了……
真的,seriously ! ! 突然!好想她……
抱歉……情绪泄露……
虽然今天的bowling发生了不少事……但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实现了DBEN的精神,
我们,都是快乐的一班!!
算不算是精神呢???不知道,要问问班上的 3G !

3 GILA ……哈哈,幸好,他们看不懂……YES!

而且…… 3G就那么刚巧,一个是班长,另一个是副班长,最后是财政。
够力!而且都是女生!!!
kao……男生顿时失去地位……???!lol??!


哦!赢了咯 sisi!我拿不下你放上去的照片……算了,就当作是支持你下……lol??

(for more photos related to today's bowling, pls log on to www.confessions-of-yours.blogspot.com

睡吧……心情好多了。

加油。

相信,明天

不会对不起我!

明天,

会给我一个很好的交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