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hMo家开战!(篇三)

好啦,大战AhMo家也该重出江湖(冲出浆糊)了!!哈哈……今天已经进入了第三篇,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好玩的东西呢…………AhMo,我又来了~~
喂~~别再睡啦!AhMo,现在都几点了……?

“啊?中午12点14分咯……”

(=.=)不是啦!你应该说“啊!已经六点了??啊~我怎么那么爱睡啊~~真该打!”

XD

好啦,今天玩些什么呢……?


第六战:“工厂”
游戏:丢飞盘(@)




首先,别问我为什么这个地方叫做“工厂”,因为我也不知道,“工厂”这个名是AhMo说的,他说,以前这个地方就是一间小工厂……唉,你就别为难我了……就相信我吧~~


嘿嘿……丢飞盘……这项游戏绝对难不倒我啦!!这是我的强项!!AhMo就不一定了……哈哈~~我们没那么有钱,可以买真正的飞盘~~我们的飞盘啊,猜猜看是什么……?哈哈~~很容易,就是随便去拾个奶粉罐,而那个塑料的罐盖就是我们的飞盘啦!哈哈……每次丢飞盘的时候,我都可以丢到很远……可是AhMo他……看得出他很努力(出蛮力)来丢,可是因为他的蛮力,那飞盘反而飞不远就掉下来了……(开玩笑!丢飞盘当然也有它的技巧啊!!)所以每次他都会叫我教他……(虽然过后还是学不会啦~~)

刚开始时我们只是在比赛看谁可以丢得最远……但是过后这个比赛就慢慢演变成了一个“战争”(我们的确实看太多戏了,这点我得承认……=.=)怎么说,就是我们一样是丢飞盘,但是!!但是我们的飞盘一定要碰到对方才算赢……(这个游戏又可以提升敏捷度了~)所以啊……在这个游戏里,你不只要丢飞盘,而且还要闪飞盘呢……哈哈~~对了,这个飞盘大战,通常是在AhMo家前的那片地玩的,因为如果在这个“工厂”里玩,飞盘会一直打到屋顶,整个“工厂就会坍塌下来……呜呜呜呜呜~~快跑啊!AhMo丢到屋顶了!!

没有啦!!吓吓你而已~~
打到屋顶是有的,但是不至于坍塌啦……只是酱子就玩得不痛快了……

想起来还真恐怖,因为有时候会不小心丢到AhMo的弟弟……然后,他就会~~哭了!!哇塞!这时候Mo妈听到了小孩的“呼唤”……就会跑过来问话了……

“你做么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丢我~~”

啊!!可是看起来明明只是碰到而已啊啊啊啊啊啊!!!炸到~~而且是你要跟我们一起玩的嗳!!

幸好Mo妈是个明白的人……她不会阻止我们继续玩,只是会叫我们玩的时候小心一点……
呵呵呵,现在Mo弟走了,我们反而玩得更high……哈哈……可是这种high的情绪维持不了多久,第一,Mo弟如果没事了(哭够了),他又会重返战场了……不然咧,就是我们丢着飞盘,就会不小心把飞盘丢到屋顶上去……啊~~这个嘛,我们就无能为力了……就只能祈祷明天来的时候,那个飞盘就掉在地上了……

呵呵,我们除了把飞盘向横丢,还有向上丢的方法哦~~这个也是很好玩的,因为你可以很用力地往上丢!!(也是一种发泄方式噢!)因为如果是向横丢,因为要顾及飞盘不飞到外面去(Mo妈说的,不要玩到马路上去~)所以,向上丢的方式也成了我们必玩的游戏!而且又可以训练你的Accuracy,也就是准确度。不相信的话你来试试看,把飞盘用力往上丢后,还要把飞盘接回来……不容易哦!如果丢太高了,你还要一直抬头90度等待飞盘掉下来……我的记录是抬头10分钟,飞盘才掉下来……(呃哇!!鼻子怎么变长了??!!)哈哈……没有啦,没那么夸张啦~~只是有时候呢,丢了飞盘,隔天就会看到新闻上报导……

“昨日,一架飞往马来西亚的班机,被一个不明物体击中而坠毁,警方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雷到!)orz 囧rz
哈哈……这是我最近刚学到的流行语……


第七战:小草场(念成“小草·场”或“小·草场”都可以),抑或案发现场!
游戏:羽毛球(@@@)、跟/被HOTDOG玩(@@@@)、踢球(@@@@@)




哈哈……先说说为什么它叫“案发现场”吧~~(这里真的发生过流血事故哦!!)这个地方几邪一下哦!因为在AhMo家受伤啊或什么的意外,90%都是在这里发生的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没什么,就是有时玩玩下会突然跌倒流血……(在沙石上当然会流血啦!)然后那时的我就会慢慢哭着踏脚车回家…………哈哈,想起来还真是被我自己雷到……




要不然就是Mo弟……哈哈,这个比我更够力,因为每次我和AhMo在玩(尤其是踢球)的时候,Mo弟(小我们5岁)就会跑过来想参一脚……哈哈,但是十次中,会有8次,他会哭着跑回家……因为他不知道,我和AhMo踢起球来是不会控制力道和控球的……(就是那种瞎踢的啦!)then每次可怜的Mo弟(不懂应该说他可怜还是反应慢……)他就是会被我们踢到……中脚啊,手的都没关系(有一次还搞到手折到!因为Mo弟做守门员。)……可是有时候会正中脸啊啊~~唉,幸好现在他的脸还长得好好的,不然我就要被Mo妈抓去打屁股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

还有一次的意外,我还很清楚地记得,因为那次的意外,真的很令人感到意外……哈哈~~(真的啦!)如果没记错,那时是三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想象力还没有Start Engine,所以就只是在Mo家周围踏脚车……那时,Mo妹骑着我的脚车,而AhMo就骑着他自己的脚车……骑着骑着,Mo妹从门口骑进来,AhMo则刚好要骑向门口那边……

One Bicycle Come, One Bicycle Go,
Two Bicycle…Ping Pong Piang….

Pls call Yi Or Yi Or come..
AhMo pecah kepala ~~ Lao Hyue oledi…

=.=
哦?真的耶 ~~ AhMo头开口流血了……

*PAUSE*
*REWIND*

……了血流口开头oMhA~~ 耶的真?哦
=.=

…idelo euyH oaL ~~ alapek hacep oMhA
..emoc rO iY rO iY llac slP

….gnaiP gnoP gniP…elcyciB owT
..

*PLAY*
*SLOW*

只见AhMo和Mo妹的脚车撞在一起,AhMo随后飞出去,撞向我的脚车铁制篮子……

*PLAY*
Two Bicycle…Ping Pong Piang….

Pls call Yi Or Yi Or come..
AhMo pecah kepala ~~ Lao Hyue oledi…

=.=
哦?真的耶 ~~ AhMo头开口流血了……


……我冲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
不得了了!!

我的脚车篮子变形了!!!(此时AhMo正坐在地上按着头……)
(四周变黑,只剩一束光照下来,我和我的脚车抱在一起)
……我可怜的脚车……篮啊~~ 你别丢下我就这么走啦 ~~


碰!(回到现实世界,鸟语花香……啊不不不,是头破血流……)
对厚!AhMo头流血了!!

以前是Mo弟的哭声把Mo妈给呼唤过来,这次是AhMo的了……

……
Yi Or Yi Or 没有来,是Mo妈送AhMo去的。

小学时候的思想总是很特别的,每次有谁发生意外啊,然后头上缝针的,我们都会“哇哇哇”地叫,一直说很厉害哦很厉害哦 ~~
所以,AhMo这次,是得意了……

……啊,我们说到哪里了?炸到……严重离题了啦,我作文一定不及格了!!
(囧)

好,踢球就不多说了,来说说打羽毛球吧……
可能你会说,在这里打羽毛球,没什么特别的……小学的时候,AhMo可是我羽毛球的大敌人……(因为它是唯一一个,除了他就没有人跟我打了……哈哈 ~~)嗯,也可以这么说,但是啊,我们有自制的网哦 ~~
哈哈,说来话长,因为AhMo家是卖云吞面的,所以会有一桶一桶的酱油桶,就当我们两个正在争执着那粒球过不过网的当儿,AhMo就把那些空着的桶一个个叠起来,然后再找了条长长的钢条,哈哈……“Mo仔招牌网”就这样出炉咯 ~~

注:我们两个打羽毛球,可是打了很多年的球咯 ~~~李宗伟都不懂打得过我们吗……嗬~~

赫赫……
……
!!!什么??!!那个一岁美钧小侄女竟然笑我??!!

Omg……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Orz


接下来,说说HOTDOG的故事吧……
HOTDOG!!!(AhMo狂喊)(打雷kong ge long gong~~)(请自行配音)

为什么?
因为它是



HOTDOG!!!(AhMo再次狂喊~~)(打雷kong、kong ge long gong~~)

好啦,AhMo,别哭了……我知道今天说的故事都是你的伤心……哈哈,不过它却是我的快乐……你伤心,不如让我快乐吧~~哈哈,可以这样玩你,也是很难得的啊~~不然平时……(拿出手帕檫眼泪)平时的你……是怎么对待我……(吸鼻涕~)

这只狗啊,从很小很小只的时候就给AhMo养到这样……(也不久,半年有吧?)
它的名字啊,有时可以是HOTDOG(AhMo叫的),有时可以是毛毛(Mo妹叫的),有时候可以是DOGDOG(我取的……)
所以,有时候它自己也搞不清自己的名字……甚至不懂谁到底是它的主人……所以通常叫它,它都不会应我……刚开始时它甚至还会假假闻我,结果偷偷咬了我一口!!

不过日子久了,我一直叫它DOGDOG……还有喂它吃东西(竟然是干面粉!!)它也终于知道主人是谁了……赫赫 ~~不用讲,就是我啦 ~~(DOGDOG:乱讲!我的主人才不会每天五六点才来看我!你只不过只是我的~~玩具~~)

玩具?怎么说?
赫赫 ~~就因为啊,我喂它吃干面粉(是因为它不太爱吃狗料啊 ~~我同情它才……)(HOTDOG:给你雷到!囧!)……所以搞到它的嘴巴真的薰死人的臭啊啊啊 ~~够力咯,不懂是因为它知道它口臭是因为我还是什么……过后每次我一来到AhMo家,就在这个小草场,它就会马上飞奔(不能算是跑了,真的是冲过来的!!是因为它爱上我了啦 ~~嗯~~讨厌~~)过来我身旁……然后用前脚靠在我大腿站立着……又一直跳上跳下……(够力,原来吃干面粉可以精力充沛!)。

有一次我就很好奇它到底想做什么,就索性蹲下来……结果……
……
马的!

它把我扑到在地上……
然后撕开我衣服……
然后!!

往我的脸上乱舔!!!!!!!!!!!!
(DOGDOG:喂,等下厚,我才不是强奸你咧,干嘛要撕开你的衣服啊!!?)

好啦好啦~~可是乱舔这回事是真的啊!!(AhMo在一旁:加油啊HOTDOG~~)


够力咯,原来有其主人,必有其狗……

AhMo这人也真是的……跟DOGDOG好到不像样哦……DOGDOG就好像他的baby那样哦~~可以抱在怀里的……哈哈……DOGDOG好像也很喜欢……毕竟……

它是母的!!
哦~~原来AhMo和它…………
……
……
(打断)Ok没什么,不说了,(因为AhMo会打人,答案是什么,鼻孔都可以帮你回答)……再说说,既然我叫它DOGDOG,那为什么刚开始我叫它HOTDOG呢??

哈哈……很简单,就是要让一个人雷到。(此时,雷声kong ge long gong~~)

忽然想起一首歌:

“雷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有个人
已经被我雷到……

哈哈……AhMo会一脸怨气的看着我噢~~ \^o^/ 啊呵呵呵~ 救命啊~~(完全不当一回事)
哈哈……哦?为什么?

因为啊~~(AhMo怨气加深ING~~)

因为之后HOTDOG!(kong ge long gong~~)
它不见了~~(kong ge long gong ~~)

喂,AhMo啊,HOTDOG 不见了噢!
(KONG GE LONG GONG~~~)

哇~好险,差点就被雷劈到!~~ \^o^/

这也大概是三、四年前的事了,但是有时候 bo dai bo ji会听到AhMo说:

“有点想HOTDOG啊~~”

我会雷到。
不过我会马上雷回他……

我会先吸一口气,然后……
“HOTDOG!!!!!!!”然后装出 *别走啊* 的那种动作……
还有我的配音……这配音常在电视听到的,是以小提琴来演奏……悲伤到跳楼的那种悲伤~~)

AhMo更厉害,还配合我,装出搽眼泪的动作……

囧哦~~这样雷来雷去,一定会死人的呀~~妈妈说,杀人要打屁股的~~

哦~~AhMo跑回家哭了……赫赫~~(不懂他看了这篇后会不会打死我~~好啦,先讲Soli 咯~~ =3=)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AhMo!你等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