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新的感觉

对啊对啊……我换了新的Templates……为什么?因为想给我的部落一点新意嘛……

好不容易呢!!哈哈~因为一旦你换了Templates,一些东西会不见的……
幸好我都Copy了下来,不然你就会看到一个只有Post的部落了……哈哈~~

还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

“为什么我的部落标题会这么长呢?(~~~)又是什么意思??

哈哈……答案很简单,就是为了要让我的《忆·纯真》成功进入那个小框框里啊~
你以为什么??放爽咩……??

哈哈~总之,我们每个人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会有它的原因的,不是吗?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哦~真的有点多,尤其是我在新加坡的生活,校园生活……每一天都过得很精彩呢!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