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为何不快乐?

害!大加号……我口不口爱?

好,现在就让我来说说我叔叔在新加坡一个礼拜里的小故事吧……
但是在那之前,先说我可不可爱嘛……哈哈~~

不说我可爱的话我就哭给你看。

好啦美钧,你最可爱了好不好……?
“嗯~~~”


好,把麦克风给叔叔……

ok,既然我让baby开始这篇PO,那我就先从我在这里见到的baby 开始说吧……


哈哈~~我比较可爱!!

这位男baby呢,只不过是小了美钧两个礼拜哦……刚开始满月不久的时候让美钧和他来了个合照,哇,那时不知道应该说美钧小还是他大……两个baby的差别是 1:2 !!
不过现在不会了,虽然还是比美钧大只,但是他毕竟是男儿嘛!!哈哈~~

“哈!别抢我的玩具!!”

这是我们在别人家拍的照片,美钧好像来到了新大陆一样,因为每个玩具都是她没玩过的……哈哈~~

“呜呜呜~~~妈妈~~他们说了这么多,竟然没说到我……而且也没说我可爱!!呜呜呜~~”

啊~~对了,还有一位 bb 呢……他是昨天才刚来我家的bb……实际年龄不知道,但是他哭的原因是……被玩具吓到……

对了!!就是它!!因为只要按下上面那个按钮,整个“火箭”就会忽然跳上来。别说小孩子了,就连我们大人第一次玩的时候也被吓到了。真的!


“我更可爱!!”

哦……这个算不算BB啊??呵呵~~是“比较年老”的bb吧……??哈哈~~他是我的表哥的儿子,已经上小学了哦……

“哈哈!!你们都给我闪一边去……老娘最可爱了!无人能比!!”

呃……我说啊,都可爱啦都可爱啦……但是都没我可爱!!

(bush !! 啊!!做么会有飞鞋的??!!)

okok,好好,谁最可爱就不说了,来看看美食吧……呵呵~~肚子饿了!!



ok,这虽然不是亲手做的,但是就只需 $3,你就可以吃到满满tupperware的鱼片米粉!!哇……真的划算,而且也很好吃!


哇,这个更不用说了,最适合爱吃马铃薯的我!!哈哈……这是妈妈亲手做的,用马铃薯块,还有葱蛋弄的美食~~~哈哈~~别看这样,会饱哦!(其实我已经吃掉一大半了)



哈哈~~这个就是今天的压轴了!!用肉松,然后包在马铃薯和饭里面……最后再拿来炸……靠!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不说那么多了,叔叔我要走了。”

唉?去哪里?哈哈~~好咯,反正我其实没拍很多照片……看这张照片,两个人是不是很有父女脸?一样的表情噢……哈哈~~笑死我……

好啦……到每个地方都会有好玩的事情,只要你们肯发挥想象力……哈哈……大便也可以变黄金!!哈哈~~有时拍拍照片,然后就用用小学学过的“看图说故事”,你也可以活得很精彩!所以,如果觉得生活乏味无聊,就做些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吧……这样也至少,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

既然悲伤也是过生活,快乐也是过生活,那么为什么不快乐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