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了办公室,我捏紧拳头,微笑,抬起头看着天……

啊……昨天老师叫我们去下载 AutoCAD Mechanical 2009, 结果班上的同学们都找不到,纷纷去下载了AutoCAD 2010……

我过后找到了个AutoCAD Mechanical 2009,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原本今天没有上课的,我和Hanafi 却来了学校……
呵呵……

10点就到学校了,可是打老师电话,却总是没人听……okloh,我们干脆就留言了。

12点02分,老师打过来了……说明了目的,他很难为地说:not free.

赢了咯!现在就要等到两点了……

因为电脑室有人要上课了,我和Hanafi就跑到图书馆去……
我就试试下载Mechanical 的……看看行不行……

2.52G,相信吗?我很久没看过那么大的下载量……
结果等等……忽然间就到3点了……确定老师没有借口后就再打电话给他……

“i have a meeting ”

哇靠……(摊倒)

好咯……我就一面等五点的到来,一面用自己也下载的CAD 2010 来做昨天的功课……也一面等Mechanical 的下载……

好,最后下载在 1.72G 的时候停住了……
我的MSN不懂什么时候 Reconnect 了……

噢!完蛋!断线!!这就是wireless的坏处……最容易断线了……

好咯,不用下载了。也好,省位。

……
终于,5点了,如果老师还有什么借口的话,我回家算了……又饿又渴又冷……
……
幸好,老师没对不起我……不然我真的会杀了他。

好,不懂是我饿到了,还是冷到了,跟老师说话时,我的声音在颤抖……
唔唔唔。


踏出了办公室,我捏紧拳头,微笑,抬起头看着天……

他妈的。

老师竟然一脸不肯定地叫我去下载 AutoCAD Electrical 2009!!还说 可能 mechanical 就包括在里面。

好咯,我回家就下载了,这次是2.32G,……
当我还以为要等数个小时的时候,电脑竟然显示,

“剩余时间:1小时”

!!!
一小时??!!

啊~原来wireless和接线的差别有那么大……
厉害!

好咯……现在是下载好了,但是install 好慢哦~~ 好像还比download还慢……啊~~
希望我不用再download什么了……

就最后一次……吧!!

拜托……祖宗显灵吧~~~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