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 i love cycling



喜欢……踏脚车吗?


会……踏脚车吗?


会吧……多数人都会这么说……

哈哈……


但是哦……比如说在新加坡这个城市国家……真的,可以老实说,有些人没骑过脚踏车……

哈哈……你问我喜不喜欢……哈,我喜欢。


因为既不会污染环境,又可以好好享受风。

不会污染环境,很烂吧这个理由?

是啊,有些人是会这么想的,因为好像在写作文,千篇一律。

就好像小学常会写到的《波德申海滩一日游》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爸爸建议我们到波德申海滩去玩。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准备好后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到达目的地后……

……

……

夕阳西下,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是不是很常见?哈哈……这可是作文范例之一啊……既简单,又很多成语……但是那是马来西亚版本的。我在想,新加坡版的,会不会是《圣陶沙一日游》????

好,话说回来,骑脚车嘛……大家都看过,但是在马来西亚看到的,跟在新加坡看到的,不一样。



差别是,在马来西亚看到人家骑脚车,多数都是老阿伯,骑得慢慢的,而且又晃来晃去,连车子都不敢honn 他……只能静静跟在他后面,然后被我的脚车越过……lol……(在马来西亚,脚车是一种交通工具)

哈哈……而在新加坡所看到的,80%都是洋人,而且都是全副武装的……明白吗?(在新加坡,脚车是一项运动)


不明白的话,我还有绝招,那就是……
看我upload的两张照片。


明白了吧?
哈哈……

其实,我是因为看到很多人在踏脚车……起了脚车瘾……哈哈……再怎么说,我也是曾经以脚车走遍麻坡的人啊……hiahiahia……(奸笑)

想想,跟自己踏脚车去学校的两个伙伴……AhMo,长恩……我们什么时候再一起踏脚车去学校呢?
因为……五年了,我们都一直坚持着……一起这样去学校……不管是毛毛雨还是晒到 chao da 的太阳,我们都还是会坚持。

哈哈……虽然现在我和长恩都有了驾照,但是我有时出门还是会踏脚车啦……只是如果很远的话……就要考虑了……至于长恩嘛……最近好像没看到他骑脚车了……有的话都是摩托了……

哈哈……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啦,老实说。

……
嗯,我又在罗嗦了呢……

好啦,再问一次,

你喜不喜欢骑脚车?
喜欢的话,告诉我,我们找机会一起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