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them, i will never be alone


阳光?






沙滩?


拖鞋……


天空??




瀑布……?


森林??



孔雀……?




海龟??!!


还有还有……


……

























……


































……


































……


































……


































……
……
…………
……
……
……


































……


































……











……








我!!!

一看到我,你就会觉得很悔恨,为什么自己不是一条狗……
看啊……多好命!!我一个月的花费可能还比有些人的薪水高出几倍呢…………
哈哈……在那里可以看到以上的情景呢……??




SENTOSA!SENTOSA!SENTOSA!

对啦对啦……4月25号,是ISC的Sentosa Outing。



说到ISC,这个Club 真的跟其他的Club有所不同……因为会员们都不是新加坡人……就是……大家都是从别的国家来的,在这里,我们不只是SP学生,也是外国学生。


糊里糊涂,因为要在Harbour Front MRT 集合,我忘了算算坐MRT需要的时间……所以干脆6点40分就起床了……
至少……早到好过迟到……


我们啊……过后忘了几点,就走了一圈的圣淘沙……我还以为可以进Underwater world……结果只是去到门口而已……
靠……



就酱啦……早上的活动真的让我有点后悔……不过幸好,下午的活动,虽然很热……但是我倒是玩得开心……

我们的组有十个人,5个malaysian,5个myammar来的……



整个下午,我们就一直在沙滩上跑啊,玩啊……热到也累到,因为那时的沙滩,就好像平底锅酱,而且还加油了的。真的会玩死人……

玩些什么??哈!要我一个个解释……慢慢等……哈哈……总之,就是那种“寻宝游戏”之类的游戏咯……其中有两站让我影像很深……


其中一个就是一种传统游戏……在沙滩上画格子,然后让两队人比赛,一方先做鬼……站在线上,另一方做“跑腿”,就是要顺利躲开鬼,在不被碰到的情况下到达对岸……嗯……这次是进化版的,容易玩,因为不容易被抓到。很难玩,因为不容易抓。


哈哈……


另一个,就是划了个长方形,然后先让两组各自在自己的阵地埋下一粒球,然后就要派一个人,用爬的方式爬到对方那里,如果双方碰见了,就要玩“剪刀石头布”,输的一方就出局,赢的就可以继续前进……就酱玩……玩到找到球为止……


哈哈……看似简单,其实不容易,因为你要想到那时的天气……会死。


最后啊,虽然我们没有赢,但是……很惊奇的……


我的组竟然会赢了“best cheer award” !!???



对,这个我反而没想到,因为老师说,别组的口号比我们的好听多了…………!!
可是……为什么………………
当我们组名“vodka wave” 被叫到的时候,全场静掉……1.6432935 秒……



这就是……礼物,嗯……是的,别怀疑,是礼物。包括纸袋。





既然赢了,当然组长也有功劳啦……她是中国来的组长……师姐来的……哈哈……人家请中国教练,我们请中国组长……囧……当然,这张照片,她是故意的……我就打算不把她美的一面放上来了……呵呵…………


这个嘛……是每个人都有的,算是一个……纪念品??



好,来个合照,我们两组=一大组(黄组)……


唉?又是黄组?小学、中学、当兵、就连现在也是黄组……赢掉……




这是麻坡师姐……可以在这里遇到同乡人……真是感动……TT


说我科系没人要,还真的是很少人读,因为,整个ISC里,只有这位师姐也读DBEN……也是感动……!


最后啊……感动到我的拖鞋……也……






对了,我们还有看到猴子表演投篮……










好,说回ISC,上个礼拜我们有ISFO,就是orientation,早上就坐在auditorium看表演……下午玩的东西也是类似寻宝游戏……

而晚上就有night tour……我们从chinatown,去到clarke quay,boat quay,走到merlion,esplanade……是很累啦……不过不懂做么……我觉得很有趣……????







对啊……想起ISC的slogan,

WITH US,YOU'LL NEVER BE ALONE

嗯,我相信,ISC。的确没让我失望……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