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ules nowadays???!!



最近大家哦……不动要怎么开口……所以就决定用写的。


我会希望每人会看到这篇PO。




哈哈~~


到底是怎么搞的?




尤其是这个礼拜才够力kanasai 的噼里啪啦!




四处周围大街小巷……


全部都是“恋爱”的味道!!!!!!!!!??




omg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大家都变成桃花色了?!


SP也变成 桃花园啦!!!!!!!??




哇!!!天啊~~~~~!!


做么我这样激动???!!!!!!!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花,果然很危险!


虽然我已经度过危险期……已经过关了……


但是我周围的朋友……啊~~最近总是听到“恋爱”的声音!




……


但是,想想,遇到这样的事,也有它的道理。


因为,我才刚认识他们嘛……


对阿……有道理。




但是我还是发现了一点。




他们的方式,都差不多一样,但是都跟我不一样。


我只可以解释到这样,因为接下来要再elaborate些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不同在哪里?我也说不清!!!


也许我唯一能说的,就是……很多情侣都喜欢用“BABY ”来称呼彼此……




所以在街上大喊“BABY”,可能会有很多人回应你……哈哈……


没有拉,这只是单纯的一个无聊的笑话……




沵漫着爱的气息……我也渐渐被影响……“突然的想念”总是很频密地出现……




虾米,说等我,不管多漫长。


江鱼……唱歌给你听……




唱到我累为止……唱到……


江鱼的喉咙坏掉~






唱到,让你再说爱我的那一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