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donation?

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donation?

Thank you.

说到嘴巴都裂了。


厉害咯~~ 4月16号。


够力的一天,因为我们SP要卖旗~~
Flag Day 啦~~
在这之前,先告诉你们我这一星期所参加的活动吧……

Orientation Week,
Monday ---- MM Orientation, SPGG tour
Tuesday---- SPICE Training
Wednesday---- (free)
Thursday---- SP Flag Day
Friday---- ISFO ( International Student Freshmen Orientation ), Night Tour.

哈哈~~星期一就是我的学校MM,的Orientation. 详情请看 《SP 的第一天~累到囧!》。


第二天就是SPICE Training,SPICE 就是我们学生在学校的一个系统。哎呀,就是很电脑化的东西啦~~而这个Training 只是要给我们更加了解zhege系统的细节。


第四天啊~就是我想说的重点了!Flag Day!
可能你们有些人曾经参加过之类的活动……所以你会说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对我来说,这天是个很好的体验呢……因为我是在国外筹钱的……


早上早早就起身了,因为Hanafi说要早一点去班上找老师。


ok,今天我没下错站了……真的!


哈哈~~哎呀,不用我说太多啦,就是校长给致词,说不可以在MRT里、购物商场、私人公司筹钱……然后又一大堆有的没的……最后就敲锣。

“枪!!!”


Flag Day 咯!

每个人无精打采地走向MRT(因为SP的出口就是MRT)……一个个就搭了MRT,就这样,我们这一大群的“吸钱鬼”(因为我们都穿黑色)就马上分散到全国各地去“扫钱”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喂!你以为小学生作文咩???还有说有笑~~

我不想去到太远,所以决定在Clementi寻找猎物……哈哈……刚开始很难找,因为那时是上班时间,每个人都在赶路,所以那时的人类的态度很差,有些甚至连看你都不看一眼……


我还发现,很多人比老鹰还厉害,从很远很远就看到你了,他们就会马上低头走路,我还担心他们会不会撞到头……因为真的可以低到那种每次看戏都是“生意失败,抬不起头”的样子,脸色还幽幽的。如果是半夜,我还以为我撞鬼了……


我们三个,hanafi、jian han、我,过后决定分散走,因为如果我们走在一起,那些人一定连水沟都会躲。酱子我们会更没有生意做,不划算!


所以hanafi 就决定留在斑马线的一端,他很厉害选地方,因为斑马线时每个要过马路的人都会经过的地方。不过如果是在马来西亚,慢慢等咯。



我和jian han 始终没找到很好的地方,回到Hanafi 那里,哇!他的Sticker已经差不多要用掉一页了!!够力强咯!!哈哈~~


过后Hanafi 还告诉我,斑马线明明是直的,为什么那些人看到我后就偏偏走斜面……


..........>>>>>
..........^ l*l
.........^  l*l
........^   l*l
.......^    l*l
......^     l*l
..>>>>> .....(H)

注:(H)就是Hanafi。明白他们的路线了吧?


过后9.30am,我们最好最好的老师……Dr.Eng 还自掏腰包,请我们全班-18个人!!吃Long John Silvers !!而且一个人还新币 $6 酱贵!



不知道过后老师会不会在那里洗碗……?



吃饱过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工作了。
不过,这次我选择了Jurong East 的总巴士站……因为那里的人潮很多,又一直来来去去的,不会遇到同样的人。


所以就是这里了,我马上使出我的绝招!!


先笑脸彬彬地看着那个人,眼光不可以跑掉,不给他找借口跑掉。
然后就点头: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onation?


哈哈……必胜!



有些人还很够力,因为他们会问我



“哇,SP 没有钱啦??”



……zz 雷到……


这就是我所谓的黑衣……这是背面。

看不清楚?再来!




这是在手臂那里可以看到的。



这就是正面啦!




一个罐子和三张Sticker……就是我们的筹款通行证了……


人家饥不择食,我渴不择水……连青青的水我都照喝啦!!

哈哈……是小麦草啦~~你以为我酱无聊咩???(其实酱子拍照才无聊!!!)

好咯,总之我们筹到一点45分酱就收档了。


总结成绩,我总共筹到了 $48.10……不错啦!!


这次的经验……我终于了解向人脸色看的辛苦……原来筹钱比捐钱还难……有些捐一两毛,为的是要拿Sticker做他们的 Donation Pass。有的就是捐了一两块,也不拿Sticker。还有的会特地跑去换零钱来给我们……哈哈……

有啦,

人间还是有温情的。

所以,如果你捐过了,我们万分感激你。

如果你不捐/没捐,下次捐双倍啊啊啊啊啊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