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我很喜欢看天空。

老实说,我很喜欢看天空。



真的很喜欢哦,如果你可以送我一片天空,我一定会以身相许……

哈哈~~



有时候若自己有点低落……看看天空……不管是晴是雨,我都会萌生某种的意志力……我就会,微笑了。



因为,我总认为,天空是快乐的,为何我也不和它一样快乐呢?


这是在我哥哥家外拍的照片……



外面虽然是乌云,代表着了一种挑战,而我,不可以退缩,虽然可能会有点孤独,但是我并不是一个人面对这片乌云……此时,也有很多人也跟我面对着乌云,有的人所面对的乌云,甚至会比我的还要挑战……



而且,这片乌云要是过了,迎接我的,将会是蓝天哦……



想起五月天的歌:开天窗。



谁说蓝色就等于忧伤?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

顺风时就打开双翅飞翔

逆风时就当成在冲浪

没有风的时候那就让我

开开天窗……

对啊,只要把事情看开点,就算是乌云,它也会是片等待着洗澡的云啊……雨下了之后,它会变成白云的,而彩虹,就是它的点缀了……



欢迎着它的归来。



人的思想力量(mind power),你不得不承认它的厉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