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孩子

Please collect your enrolment package at the Student Service Centre @ T16 Level 2, on 30 Mar (Mon) between 2 pm and 5 pm or 31 Mar (Tues) between 9 am and 5 pm.

2009年,3月,30日,
下午,2pm
……

Offered!

我……
中了?

明天啊……明天就要去拿enrolment package了……好赶,而且……我怕,明天过后就会有东西忙了……

呵呵……
不过,不管怎样,我的确,是成功咯~~

哈哈!!我成功了!!!

我,再次幸运地被选中了!!!

好吧,就靠这样,之前对自己说过的……
别食言哦……

到了新加坡,就一定要……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