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照片……

终于……在彩虹边缘拍下的照片(们),都一一地放上friendster了!!因为跟朋友拿了很多新的照片,而且大嫂也教了我把那些容量太大的照片缩小的方法!!所以呢……大家也不必跑到Photobucket那里去看照片了!(我知道照片太大的缘故,在那里要看张照片都很慢)…………

所以啊!这是个好消息呢……哈哈……还有,在我的催促下,阿冰也终于开了彩虹边缘的Group了……大家可以从我这里点击去Group那里,然后记得记得!!要加入这个Group啊!!好让我们日后更加方便联络……尤其是搞聚会!!

然后呢,关于照片……我Upload的不止这些哦……因为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我还没有Upload 上去……(因为真的太多了啦!)然后呢,以后还会一直有新的照片的……(只要我找得到,我就一定会放)

……
唉,不过呢,自己还是受不了Friendster的东西总是慢半拍的……照片明明已经放上去了,可是去到“Photo”那里,连个影子都没有啊!(废话!照片哪会有影子??!!)

…………

好啦,通告仅此。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联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