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hMo家开战!(篇一)

小时候……我们的童年,相信都跟一般小孩一样,不是玩就是吃……而且,不管什么都可以玩得很开心……通常我们都会在傍晚的时候做些所谓的“休闲活动”,也就是playtime啦!可能有些人会说“哎呀,城市的小孩玩的东西还有什么?电脑咯!”错错错!!哈哈!我就要来证明给你看,城市的小孩也可以像乡下小孩那样天马行空地玩!!

哈哈……在小学的时光,我每天回家后都会快快做完功课,然后差不多5点半都会准时到炜鸿(众所周知的Ah Mo,他也是彩虹边缘的一员哦!!)的家去……第一,因为我家里没人陪我玩(姐姐大我10岁,哥哥大我姐姐2岁,自己猜哥哥的年龄!是不是很够力?),然后AhMo家又跟我家同一条街……所以我真的每天都会去的(真的是每天哦!!除非是下雨啦~)!!别怀疑!真的是每、天!!!(但是你也不会怀疑我吧??哈哈~~)

由于小时看戏太多,我们的想象力,以及演技,最重要的是自我陶醉度,更是Level MAX了……我们玩的东西,可以从家的范围外,玩到大门,再玩到后院,最后玩到房间……有时还会玩到留在他家吃晚餐,妈妈打电话来后才依依不舍回家……哈哈~~小时的我很厉害玩吧??



(注意:以下所列出的“战”,不是世界大战,不分打战先后,爽爽就战这个,不爽就战那个……还有,在想象的当儿,请把我和AhMo的表情加上那种天真、傻傻笑的表情……像蜡笔小新里的阿傻那样的表情…………喂!别太过份噢!agak agak 就好!没有流口水!也没有流鼻涕啦!!)


第一战:范围外的小路
游戏:探险游戏(难易度@@)






这个嘛,我和AhMo如果找不到东西玩了,就会来玩个刺激的“探险游戏”……(其实它不刺激,也不算是探险……但是由于小时候的想象力丰富,一只老鼠也可以变成狮子……我不得不这么解释~~)




看到后面有条小“路”吗?(好像不算是路!应该说是水沟吧??)我们啊,就会走过这条“路”,然后这条“路”会带领我们去另一个“探险”的地方……
那里靠近我们的另一个朋友家……我们每次有玩这个游戏,就一定会顺便(真的是很顺便的那种~~)去那朋友的家……但是每次我们都没有进去!!(说清楚点,是不敢进去!)因为啊,那朋友是个女生啦!!(小时候被灌输“男女授受不亲”太多了,搞到在学校连不小心碰到女生的手都可以变成绯闻!!)
哈哈!然后我们又会suku suku地自玩自爽地走回去AhMo的家……(有时在探险游戏中,路过的小猫会变成妖怪,我们就会假装面临巨大危机,然后变出七号抢(典型的用手指比“七”),还要躲躲藏藏,才射“死”它,好像警察在跟抢匪火拼……有时会先进一点,用八号抢咯!不然用核弹咩??万一地球不小心被炸掉怎么办???!!


第二战:大门
游戏:踢球(@@@)、攀爬(@@@@@)、抓鱼(@@@@)、跳远(@@)、看四脚蛇经过(@)AhMo不让我回家!!!(@@@@@@@@@@@爆表!!)




第一个,踢球,这个比较正常“一点”,我们会先把大门关起来(因为妈妈说玩球的时候不可以把球踢到路中央,所以关门就不会飞出去啦!!),然后上演一对一的Penalty式踢球……我踢的时候,10粒里有7粒不“碰”(中铁门,会“碰”的一声很大声),而换AhMo踢,10粒里有7粒会…………飞过大门,不过没有踢到马路中央,只是都会踢到对面的马来屋……而且每次都是要我这个守门员去挖马来人的车底(球滚下去啦!!)

第二个,攀爬……看到大门上的“花纹”了吧?那些都是AhMo练习攀爬的好地方……哈哈,因为当时还小,自认不行,每次就只是爬上第一层……但是AhMo就不一样了,他都可以爬到第二层再上呢……(虽然每次Mo妈妈都会经过看到,然后骂AhMo……哈哈~~)

抓鱼,我们当时只有一个“贡”,是AhMo的爷爷做的……我们有时就会拿来抓鱼咯……因为大门两旁的水沟都有很多鱼呢!!不过都是水沟鱼(孔雀鱼)啦~~废话!不然你要什么鱼??鲨鱼?还是鳄鱼?不要告诉我是罗汉鱼!我会把你变成鱼脸!我和AhMo都是乖孩子……每次抓到鱼后我们一定会把它放生……不过更好心的AhMo会请它们吃面包再放它们走……(鱼:我不要面包~~~)

跳远……想到这个我就炸到……因为我会想起,自己当时连1meter的距离都不到的沟渠都不敢跳过去的胆怯……答对了,这个游戏,我也只是个旁观者……只有AhMo一个人在那里自我陶醉地跳来跳去……

有时水沟会有四脚蛇路过……这时,我们肯定会马上冲过去,然后享受四脚蛇惊慌失措的动作………(就是在水沟里噼里啪啦咯……过后水沟里的水会少掉20%……)不然就是刚好遇到四脚蛇在做日光浴……它应该是睡着了,因为都傍晚了,太阳哪里还会晒到??yeee ~~~ 笨笨的~~~

哇!这个游戏!是我最怕、最难过(心情上的难过 +++ 闯关的难过)的游戏了!每次从白色天空玩到深蓝色的天空……再玩下去,天就会暗到什么都看不见的那种地步(大概是7.30pm)我才会甘愿回家……但是!!AhMo却会在这个时候关起大门,然后靠着门,不让我出去~~(老天!再不回我一定会被妈妈打成肉酱!!)这时候是我最痛苦、最享受的时候了……痛苦是因为我回不了家,享受是因为我们又会开始我们的“天花乱坠时间”……聊些什么?功课??呸呸呸~~才不是咧!我们的“天花乱坠”,说了可能以后会变成教学素材……因为我们的话题不一,就看当时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我们就可以联想、联想、再联想……想到宇宙的尽头那里……比个例子,假如看到一只黑猫跑过,我们会先说它要去找男朋友了,然后又会说等下它男朋友会嫌它太黑而抛弃它……它走在路上,忽然间一颗流星炸下来,然后黑猫变成肉酱,飞溅到男朋友脸上……男朋友舔了一口,又说“yeee~~酱黑!而且又不好吃!”…………啊!对了!我要回家啊!!天黑了啦!!
呵呵……最后天真的黑了,AhMo才肯开门……
这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回到家后我很老实地告诉妈妈迟回家的原因,妈妈却总是都不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我们的这些游戏曝光后,教育局大概把这些游戏加到课程里吧??因为它不只可以训练孩子的想象力,联想力,还有就是勇敢(跑过马路拿球),还有……爱护小动物??算不算啊?呃……应该可以放个“等等”下去吧?因为游戏里头的Moral Value是很丰富的!!(讲到自己很伟大酱…… =.=)

好啦!好不容易才回到家,让我休息一下吧!明天再继续好不好??今天也晚了一整天了(5.30pm~7.45pm)……而且自己好像伤风了,鼻子好难受……好啦好啦,别说那么多了,都说了,我每天都会准时报到的……明天5.30pm再继续我的大战吧!!!放心吧,今天玩的只不过是全部的15%而已!!15%,Microsoft Word 都可以三面了咯 ~~~要体谅我的肝啊……(p/s:现在已经是凌晨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AhMo!你等着!!


(喂喂喂……自我陶醉也总该有个限度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