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边缘的故事——后记

回来了……这一次,是光荣而返……

彩虹边缘的故事……到此画下了休止符。



坐在回家的巴士上,我在想,在比对着……第一天来到这里的心情,和现在最后一天的心情……
感觉上,好像才过了两天……老实说,为什么我会这么想……是因为啊…………
当我们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开始建立起了友谊……却又是离别的时刻……

对不对呢?



在彩虹边缘的每件事……都不能忘记啊!

从我们第一天来…………拿logistic、然后剪头发、学kawad、学PC、学kompas、做KKJ、Icebreaking、开幕典礼、开放日…………

到我们最后…………kembara halangan、kawad 比赛、学menembak、开枪、wirajaya、到最后我们的闭幕典礼…………


我们,都这么努力地完成了三个月的考验……为的就是回家的这一天…………
还是
为了让这一生一次的回忆……更值得去追?



现在再想起在那里的最后一晚……自己是哭得多么惨……哈哈……惨到要和阿冰一起蹲在水沟旁放声痛哭!!呵呵……对啊,那时我就告诉自己……敢敢!痛痛快快地哭,因为这毕竟是我们一生一次的回忆……那么就别留下遗憾了……真的,虽然隔天早上我的眼睛是多么肿……我却也已经没留下任何遗憾了……我想再哭,可是我却微笑了…………



自己在还没跟老师握手的时候,看到别人哭,自己也不知不觉流了一些泪水……然而,最后当我走到cikgu hamid 前面,他的第一句话竟然是:“sepohon kayu ”……哈哈,说来话长,就是当他每次经过我的房间时,就一定会叫我们一起唱……不敢想象,自己在一开始时是多么讨厌他,现在他竟然反而变成了我最不能忘的老师…………我和他相拥在一起,我抱他抱得很紧……他却更紧紧地抱着我…………于是啊,

情绪的崩溃……就在那一刻。


老师,我会永远记得“sepohon kayu ”……
……
…………

原本,回家的那个早上我是不会再哭了(因为眼睛肿),可是过后我又见到了cikgu hamid……跟他再抱了一次……以前的回忆不断不断涌现……于是,我再次唱起“sepohon kayu”……

sepohon kayu daunnya rimbun

lebat buahnya serta bunganya

walaupun hidup seribu tahun

kalau takde makwa apa gunanya

walaupun hidup seribu tahun

kalau takde makwa apa gunanya

Kami bercouple berhari-hari

siang dan malam sudahla pasti

hidup di dunia sangat bererti

akhirat di sana sangatlah rugi

hidup di dunia sangat bererti

akhirat di sana sangatlah rugi……

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当我再次唱起这首歌时,脑海中一定会浮现一种思想……

下次,我们L4C房的朋友们,再次一起唱这首歌……何年何月?

本来告诉自己,回家那天早上不能哭了……但是啊……眼泪不听话。

哎,不管怎样……彩虹边缘的故事,始终还是结束了。但是啊,它将还会在我们的心里一直继续着……彩虹边缘的朋友们呀,让我们祈祷,祈祷我们再次的相会……

还有,万一如果缘分已尽,不能再见面了,怎样说我们都还有着共同的回忆……我们就靠这个,永远怀念彼此吧……我不会忘记在彩虹边缘的一切……因为我68天的日记不会骗我……朋友,也请你们不要忘记我……至少,也要让我在你们的回忆里占上一个名额…………哈哈哈……

朋友啊,加油了,祝你们一切顺利……安康……

惜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