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hMo家开战!(篇二)

好!休息了一天,我的伤风不止严重起来了,连咳嗽都一起来了!!哈哈,不过没关系,时间到了,我们还是得照常到AhMo家报到!!


今天就不玩昨天的了,想想一下,昨天玩的游戏……好像都没有真正进到AhMo家的范围哦!!哈哈,在家门口都可以玩到酱爽,里面就更不用说了,好像小叮当的百宝袋,有很多东西,只要发挥一下想象力,连Jambu都可以玩一整天!!(卖个关子,嘿嘿……)

第三战:储藏室
游戏:无。(但是它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好,首先呢,我要先声明,胆小者要注意一下接下来的内容……因为,小时候的我和AhMo很纯真,而且也很变态!(双面人啊!!!),有时候玩着玩着,会看到一只甲虫在地上“装死”了……这时候,变态的那面马上被唤醒,AhMo就会冲去储藏室拿一瓶火水……倒一点在盘子(随便一个没用到的盘),然后把甲虫放到盘中,最后…………点火。我们就会学那种食人族一样,围着火堆跳舞~~wuwuwuwuwuwu~~(注:最后一句纯粹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过,应该不会有那么无聊的巧合吧?)

还有,从小我就对这间储藏室里的东西很有兴趣……(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藏着的东西特别感兴趣……或许我以后可以转行当小偷算了……而且我还特别喜欢孤独一个人关在一个小空间……感觉特别写意!XD变态无罪!)有时无时就会问AhMo可以不可以进去,可是每次AhMo都会“骗”我(不知道是不是骗,总之也不追究了),说里面有出现过蛇……还有老鼠……老鼠是蛮可以相信的,但是当时的我竟然连蛇都相信了…………所以过后也渐渐对这里失去兴趣……相信吗?到现在我还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而且也不想去知道了……嘿嘿,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的阴影”?????


第四战:篱笆
游戏:大战红蚂蚁!(@@@@)




哇……这个够力好玩!哈哈,因为之前这个篱笆长满了类似苦瓜的攀爬植物……而有个时期,这里的红蚂蚁特别多(好像没有关联……)我和AhMo如果看到红蚂蚁成群结队地“渡过”这个篱笆时,或许是因为我们都被红蚂蚁咬过,得了“红蚂蚁憎恨症”,所以就很想做第三者,来拆散它们一家人……哈哈!!谁叫你要来咬我???!!

也许你会问,要怎么拆散它们?哈哈,很简单,这时AhMo就会跑回家里躲起来哭……啊不是不是,是跑回家里拿两支香,还有一盒火柴……嘿嘿……知道要怎么做了吧??妈妈说小孩子不可以在屋子里玩火,怕会引起火灾……所以我和AhMo就在外面玩咯……没有错了吧!!哈哈!!

搬演片段:
(嚓!火柴点燃了!快快把香烧起来……嗳嗳,火要灭了啦!快用手遮…………)
(咻……AhMo!点好来咧!!做么你点火柴一下子就灭的!?)

点火,就够我们5分钟了。

好吧!终于香都点起来了,我们就开战吧!!(燃烧!!!)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蚂蚁:原来人类都喜欢邪笑,变态……)

烧到红红的香头慢慢逼近红蚂蚁……
红蚂蚁们的警觉性很高,东西还没碰到它们,它们就会开TURBO跑……
可是,它们开TURBO的速度,怎样也比不上我们手移动的速度……

“嗞……”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蚂蚁痛苦地挣扎……被烧到的地方一下子就烧焦了……最后,红蚂蚁死了,身体卷了起来(应该是烧到卷的关系??),有时候还会粘住香头,要用力甩,或者要用刮的才会掉……

好像在抗议我们哦……可是,我们的头上的两支角已经把“爱心”给暂时性麻痹了。
这不是最好玩了,我们之所以会那么沉迷玩这个游戏……因为啊……待会儿会有很好很好很好玩的事情发生……想想,如果一个国家被攻击,那个国家会不会展开反击呢?

答案是会的!
这时,你就会发现红蚂蚁的数量会增加,然后他们的目的就是要保卫……国土?呃,可以说是他们的国土……吧?(让我一错再错吧~~)

我们有时候也会那些人生哲理有所领悟……我想也是因为我们在玩游戏(或打战)时所亲身体会到的关系吧?例如,在这个“人蚁战”里,蚂蚁最具代表性的哲理“团结就是力量”……真的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它们怎样合力利用“蚁酸”来扑灭我们的香头……如果只是单单一两只的话,或许还没来得及扑灭香头就被烧死了,但是如果是一整群,一“人”喷一点蚁酸,就足以把火源(香头)扑灭……真的很厉害哦!(顺道一提,玩这类游戏也可以顺便学科学啊~~我会认识“蚁酸”,也是因为这个游戏啊!)所以,下次就别问我,万一蚁巢着火了怎么办?……当然就用蚁酸啊!一蚁喷一点也可以把小火灭掉,大火还可以变小火(乱讲的,可能大火就不行了吧?)

对对,说到扑灭火,因为打战打到紧要关头时香头总是会灭掉,我们就得马上再点火柴咯……可是……问题又来了…………火柴怎么那么难点啊??!!(小时候笨笨的,请见谅!)就因为我们狂用火柴,在那时期如果你经过AhMo的家,你会看到靠近门口的那片篱笆下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火柴盒…………(=.= )哈哈……真的,没有骗你哦!如果你发现我骗你,我愿意送你一盒火柴!
过后Mo妈发现火柴的数量急剧减少,问一下,当然就发现我们的“挥柴如水”啦……然后,古玲精怪的AhMo更是想到了一个办法…………哈哈!对厚!我怎么没想过?…………

打火机!!

就这样,“人蚁战”有了新的发展……不过也只是一点点(真的不是很多点咯~~)地增加了打战的时间……因为如果用的是火柴,香头要是灭掉了,要从新点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被扑灭的香头依然是湿湿的,就算点着了,再让一只蚂蚁的蚁酸喷一下又没了……所以以前的我们不得不放弃打战……哈哈,不过现在就不一样啦!有了打火机,虽然香头还是一样难点燃,但至少可以省下了点火柴的时间啊……(会不会有点像是在推销打火机??哈哈,等下要收广告费了~)但是啊,可悲的是,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真的没有错,因为红蚂蚁真的太多了,每次我们都会玩到很迟……妈妈叫了,可是蚂蚁还是一只出现……所以……也没办法啊,就明天再继续了……所以,结论是:如果蚂蚁团结起来,是打一千场,胜一千零一场的啊!!多出来的一场,是Moral上赢了,人类(尤其是在这里)是很难达到那么团结的程度的……

刚开始我们都一直相信着我们可以把所有的蚂蚁都赶走……可惜过后啊,那些攀爬植物都被清除了……所以红蚂蚁失去了家……所以,这个游戏慢慢地被淡忘了……

但是我都还记得!(突然想起梁静如的《我还记得》)


第五战:??(命名比赛进行中)
游戏:洗手(@)、捡球(@)



炸到……这也算是游戏吗?哈哈……老实说这里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因为AhMo家是开云吞面档口的,所以这里就是他们准备材料的地方啦……不过有时候玩到肮脏的时候,我们就会跑来这里洗手咯……(放心吧,没有弄脏这里的东西啦……!)不然就是有时踢球踢不准(以小学的水平来看,已经算是不错了……),所以要跑到这里来捡球咯,哈哈……真是的,明明不会踢球还要学“跌为别坑”踢自由球……哈哈……


好啦~~刚才喝了咳嗽药(从彩虹边缘带回来的)……这药的反效果还蛮厉害的……因为喝了会昏睡的这个反效果……让我在进行活动时受了不少苦……因为我会很很很很累……真的可以累到连站着都可以睡着的那种……够力吧?哈哈……所以啊,还是健康最好……今天的冷笑话也有点失水准了……哈哈……

休息一下(一天),回家吃饭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AhMo!你等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