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

糟糕糟糕……距离30号越靠近,我的心就越放不下来……

真的,真的没有心情去做什么耶……

现在呢,虽然身体是好了很多,但鼻涕还是有点不听话呢……哈哈~~

唉,士气降低中………………
明天啊,下午两点。

决定我人生的一天,

也可以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真的,这天对我来说很重要啊……所以我不想放弃。

我……想去…………


慢慢睡不着了……感觉我那股引以为傲的semangat……急速滑落……
慢慢……我开始喜欢上黑暗、孤单、寂寞、……
加上耳机里播着的都是些感伤、要死不活的歌……
我甚至选择了……

自闭。


昨晚,我失眠了。


哈,这样的我,很久没出现了吧?
是啊,真的有一段时间了……

抱歉,现在让我们先放下“打战”之事,认真一下下……好好看看自己,这十八年,到底做过了什么值得的,做过了什么不值得的……

有没有……问心无愧?


有吗?

如果有,

又为了什么?

呵呵……不知不觉又被那个自我封闭的“我”上身了……
不过,我不会让他占据我的全部。
因为,明天的事实,不管是好是坏,

我始终都要面对。

“别担心了,这样只会把幸运都吓跑哦~~”

脑里忽然想起这句话。

幸运?
是啊,它一直都在眷顾我呢……真的。

幸运,所以我得到了wira terbaik,虽然我其实上没做了什么。
幸运,所以我的SPM成绩不至于那么糟糕。

但是,明天,幸运还会在我身边吗?
不过啊,明天,我的精神会陪我的。


其实,在这之前,我对30号的感觉,就像我对SPM的感觉那样……
担心也没用,总有一天,你还是要面对
加上之前家人都说的,我的成绩一定可以,还说得那么有信心。
我也贸贸然相信了,也这么安慰着自己。


是啊,那为什么我还会这样低落呢?
嗯……是昨天的事吧……
……
在街上,我遇到了健良,他还有志峰,都跟我一样,都选择了新加坡。
健良告诉我,他们两个所申请的NgeeAnn Poly已经出成绩了。

是从某人那里得到的link。
9科A的健良,自然地成功了。

而另一个,志峰,跟我一样,7科A,但是,他却落选了。

我的心,开始忐忑不安,自闭的我,慢慢侵蚀我。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我想亲身看到那个网站。
但是,找遍了所有理工学院的网站,也找遍了Google,但是还是没有。

所以,我又告诉自己了,那个link,是假的。

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在这样安慰自己。
……
最好还是等到30号再作决定。
……是啊,但是,还是很担心呢……


直到歌曲,换到了《倔强》。
倔强?
依然是五月天阿信有力的声音,给了我一丝丝勇气……

自闭的我……开始动摇了。
情景就好像DragonBall Evolution 里的Goku,虽然变成了大猩猩,但是最终还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变回了自己。

变回了自己。……我……可以吗?
应该……没问题的。
不过,让我唱完这首歌……好不好?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撒谎
即时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梦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对,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这样,我听过了,唱过了之后,心里就好像已经放下了所有的顾虑。
倔强,就是
我不会放弃!
就算真的会失望,但我不能绝望。
为了她,为了幸福,为了将来,
我不会放弃
就算真的失望了。

我不会放弃。


等我的好消息吧!


因为

属于我光辉的那一天,始终会来的!

凌晨五点零五分。
哭了,也笑了。
慢慢地,睡着了。

明天,会来的。我等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