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死人生日会

冰:“喂……迟到了啦……人家生日会你还好意思迟到的咩……??”
我:“是啦是啦……”

……3月22日,明慧的生日会,也算是个彩虹朋友小聚会,麻坡PIZZA HUT。
我、阿冰、伟雄。

我:“还没买礼物啊!!!”
冰:“哦,利害了咯……”(=.=)
我:(=.=)“去econsave看看咯……买支冰淇淋给她就好啦……”
“去死吧……”x2
…………………………
ECONSAVE

Pizza Hut 只离这里不远……所以这里就是我们“补货”的地方啦…
可是噢……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走了一圈,还是找不到适合的礼物……我们三个迟到的倒是找得很享受……因为可以说我们没专心在找……哈哈……无厘头的谈话就一大堆……(汗)

“冰啊,不然我们买汽水,在那里一人一杯吧……”
“冰啊,买菜也不错啊……”
“冰啊,鱼要不要?”
“冰啊,买个锅子算了啦……”
“冰啊,这个…………内在美……(汗死)……”
“冰……你该不会是要买……这个……这种……套…………吧??”

炸死。

好啦……最后我们还是有买到啦……(放心,跟以上列出的物品无关!)阿冰买了个“好用”的水瓶(也不懂要怎么解释……看起来是那种贵贵的水瓶就对啦……),我和伟雄呢……买了两个杯子,中间还有个小熊……(包在一起的)……过后要还钱时才是麻烦……因为我和伟雄卖的东西没有 barcode ……所以工作人员必须去弄个 Barcode 出来,所以啊……等了好久……最后还是得靠阿冰去把整个架子的价钱拿去“照”……炸噢……!


“好啦,买好了礼物……现在还差的是……袋子!!”
“哦,对厚……”=.=

去到精品店,(小小间而已,所以不是很多选择……但是已经迟到了,就不计较那么多了……)刚开始找来找去,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但是阿冰最后找到了一个刚刚好的袋子…………
但是…………
……
会不会太亮了??=.=……而且还是红红的……又红又亮,好像要去舞会酱……哈哈……(笑不出了……因为我已经被炸到无话可说……)

“好啦……走啦走啦!!”

…………………………………………………………
PIZZA HUT

进去了,不花太多力气就找到他们了……
可是哦……
“冰,为什么没有男的……?”
……
赢了咯……虽然有七个人……但都是wirawati……只有我们三个刚到的wira……
问了问,她们女生好像就没叫谁来了……除了一仲……哈哈……因为啊……TUUUU!TUUU!!TUU!!

奇怪……为什么说不出的……?再来!
TUU!TUUU!TUUUUUUUUUUUU!!!

见鬼啦!!!

哈哈……这种事是常见的啦,因为某种原因(保护自己),所以我说不出来……不是我不要说哦……是我说、不、出……

好啦,那些女英雄也不会输男生,那个饿鬼12、13号(一个人拥有两个位子!想必是很有分量的吧!!阿冰是100号,本人是101号……)第一句话:“wira……down!”

……呵呵呵,一个女生叫三个男生pumping 喔……

够力……然后我们三个男生也一直静静的……可能是因为男生少了女生4个人……所以刚开始时一直都找不到话题来聊呢……不过过后好多了……总算聊了很多……不过都是在玩的,不是你们想象中的“聊天”(最近怎样啊家人好不好之类的话……拜托!我还是很年轻的!!)

可是,我们聊、玩的东西也几够力一下,第一,我们把已经溶成水的冰(在杯子里)统统倒进一个杯子,然后加了10%的coca-cola……颜色看起来就像菊花茶!!哈哈……这是给下个迟到的人的……哈哈……因为这间pizza hut 是两层的,我们还决定要罚下个迟到的人,叫他要从第二层跳下来才可以吃……哈哈……够力!!除了这个,那个饿鬼12、13号,刚才罚我们的后遗症来了……哈哈……我和阿冰从开始到她回家,拼命火拼地马力全开,为的就是要把她炸到脆脆(碎碎)!!

哈哈……过后第一个受害者,也是最后一个受害者————〉东洋来了!!(我好不容易才挖出他家来的!!!所以老实来说,他没有迟到,但是……嘿嘿,管他的!!)哈哈……我们刚才所策划的东西都实行了,可是东洋…………老是装傻!!可恶……本来还想着他喝了那杯水的表情……

“喂!这哪是菊花茶啊??!!”


哈哈……总之还玩了很多呢……还有上厕所也要一批一批去的,看过吗?



好啦!我没说完就别怪我了!!谁叫你不来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