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彩虹

嗯嗯……第一天来到彩虹边缘的心情……先从上巴士那一刻开始吧……

那天在stadium,有很多很多人……真的很多……可是我倒觉得,来道别的人多过学员……当然我在那里也遇见了很多朋友……大概只有20%的朋友也中选……

为什么会那么少?因为啊,有些人连三个月的挑战都不敢去承担。
其实就只是三个月嘛……我当时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我的巴士,是麻坡第一辆启程的。当时,坐在我旁边的有阿冰,而当时我认识的,也跟我在同辆巴士的有——〉康虞,佳仪,少湧,阿冰。就那么四个人。

一路上,我、阿冰和康虞坐在一起(最后一排,还有一位马来人),看着前面的人一个个都在用很哀伤的表情睡觉……哈哈,可为什么就只有我们三个人可以那么high的?!!因为道路弯来弯去,我们在后面也跟着压来压去……哈哈,很久没那么玩过了!!

过后一直都没睡,虽然玩累了,可是因为阿冰在旁边一直讲不停,加上阿冰的父母正驾着车跟在我们巴士后面(为了知道营地)……哇,回想起来,阿冰的老爸老妈好伟大!

之后,到了那里,第一个印象——〉够力的旧!好像有几百年历史酱……有点陈旧的感觉……而且还有些小装修正进行着……这营地根本还没准备好嘛!!
到了dewan makan,第一件事就是排队交报名表格,然后就查看房间号码,最后再给Jurulatih (JL)检查行李……听说连帽子、裤带都被没收,因为他们JL说这些东西可以拿来打人……够力,我的饼干也可以打人啊……

之后吃了第一餐……哈哈,对接下来三个月要吃的食物有了点头绪……就是啊,很咸!很甜!很油!这就是我们一天六餐的特色——〉“三很”/“三恨”。

之后就不懂要做什么了,因为听说要拿供给品(就是鞋子、衣服、制服等等……),可是却不懂要去哪里拿……转了转,最后把行李交给阿冰父母一下就跟着一位好心人………………东洋……给他带领我们去拿供给品……

好了,回到dewan makan 前,再拿了被单……问了问阿冰的房间……L6C……哦,我L4C,应该不会太远。因为东洋大概懂路,所以干脆就让他来带我,阿冰就跟父母找……哇,原来我的房间是在半山腰的……(因为都是山路,而且有斜度)哇,才刚到就得接受这么惨的训练……让我有点担心呢……
进了房间,哇……我还得确定一下,是不是L4C……因为啊,墙上有着很多涂鸦……而且灰尘是厚厚的……哇,够力的脏!

当时我真的后悔了。
可是也算了,都已经进来了嘛……就当作是一种训练吧!

好不容易选了个进门就看到的位子……在整理行李的当儿,房里进了两个马来人……如果我没记错,一个是naga,另一个……是gigit吧?我就像之前所计划好的,跟他点头,说了声“嗨。”……

结果,naga也跟我说了“嗨。”可是却是娘娘的!!!靠,那个gigit笑到半死……当时我就想……

够力咯,我房间马来人酱坏的!再加上那么多马来人的涂鸦……我这个华人在这里……失去了很多地位呢!会被欺负的!真希望还会有个华人进来……
弄好了东西,顺便去拜访下东洋的房间……哈哈……他的房间比我的还要“马来人”……够力,看他的橱,还贴了他和他的女朋友的照片……(=.= lll)(汗水如牛)

一下子而已,然后就去找阿冰了。

找阿冰 = 帮他整理。
因为看他整理到一直很压力……看了都凄惨,哈哈……
阿冰也说,他房间的马来人好像都很不错呢……
羡慕哦……唉!
我长叹一声。

过后回到房间,哇!谢天谢地!我房间有华人来陪我了!!它的名字叫叶峰……来自文德甲(mendakap)……刚开始有点难记,干脆就叫他阿峰好了……^^

***

晚上,马来人都在sembahyang……我们非回教的就要待在dewan makan内……我们一群本来就认识的——〉我、阿冰、炜鸿(ah mo)、贵凯就坐在一起聊天……加上刚认识的东洋……原来他也是麻坡人……maharani的学生。可是他来这里却没有朋友,因为这里maharani的只有他一个!!可怜到咯……
谈着谈着……我们都在讨论着minimarket到底会卖些什么……哈哈……后来更得知更多不少够力的消息……原来东洋也认识凯忠(我的第一个朋友!到现在还有联络的。)!!!还有很多很多我学校的朋友,他都认识……

哈哈……世界真小啊!!
我和东洋都很激动地这么说。像是遇见了百年不见的朋友。

进行分组。在这里有 Alpha,Bravo,Charlie,Delta四组……我和东洋都是Charlie的,阿冰是Delta的。

唉,就这样,彩虹边缘的故事…………慢慢地……拉开了序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