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噢!

"erm...i..i want to giv this...this...form.."

在新加坡理工学院(SP),我这么说。
……
哥哥摇了摇头,说“你酱子,要怎样在这里生存?”

我说啊……要是我的英文真的那么差,我早就自杀了……哪里还会想到要来新加坡……???

…………

就这样,我踏入了SP,可是……在我面前……本来是Admission Office 的地方……

竟然在装修!!!!

哇老……够力,酱子我要去哪里交表格啊??!!
好咯,我还能怎么做?当然就是……问咯。

可是到后来,问的人却不是我……

……是老哥。
因为啊……我真的吓到了。

哈哈……很久没有那么压力过了……因为今天刚好遇到有小型电脑展,而且还有小学生来参观……所以人潮蛮多的……

我,半句华语都没听到。
听到的,都是一大堆“顺到顺顺”的英语……

哇……我好像还没有到达那种境界啊……!!!

惨了,这次的我……真的压力啊!
回去要好好恶补我的英语会话(oral)了……

呵呵……还是那句话……加油!………………(垂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