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UAR-rean.. BACK IN ACTION !

我的天!
五月了!

意味着,现在,

天天都是五月天!!

不好笑……


因为回老家了嘛~~当然会有点high 嘛!!
!!

终于可以,见见我想见的虾米了……




我、回来了!!


哈哈!今天早上10点多才慢慢起床……然后下午就跑去GIANT买东西……

买了羽毛球,还有 DBEN朋友们托我买的东西……(秘密!!)


然后当然……去找虾米去咯……

但是!


她在睡午觉~~~

唔唔唔!


晚上啊,阿冰一家人又叫我去吃霸王餐了……!!

啊,这次换地方了,哈哈,因为前两次都是同个地方……


不过我是没有权利选择啦……嗬嗬嗬!


吃饱过后,经过路边摊……

哈哈,知道麻坡除了有很多ota,也有很多pirated disc !!


找到了X-MEN的电影,老板还口口声声说很清的……(因为太早出的dvd都是拍到很朦的!)

我就说,万一是朦的怎么办?

老板很steady 地说,找他,换!


哈哈……很好,我喜欢!

因为他会一直在那里的。

在麻坡,你不用怕这些“老板”会跑路!

因为甚至有警察会来光顾他们!!


orz !


我其实不打算买啦,只是想跟老板玩玩……哈哈,因为心情还是很high嘛……!!

乱找乱找……


我看到了一整叠的…………


儿歌??!!


哇~多久没唱儿歌了?



大概是两天了。

好久!


想起儿歌,我小时候因为没有人陪我玩,所以就会开儿歌(那时候还是用cassete的),然后来个 儿歌演唱会!!


remote control 就是我的麦克风!

所以我不需要像潘伟伯那样,

找不到麦克风,要用唱的来问有没有人偷了他的麦克风……


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


哈哈……

临走前,我还看到“不准在此乱抛垃圾”的牌子,结果……你知道的。


其实那个“不准”,真的是很不准的咯!哈哈……说要罚款,可是却没有动静……可能是麻坡的警察很爱干净,都不敢去那个地方了。


在车上,我还在想……

既然现在到处都是演唱会,


那么,


几时要来个儿歌演唱会呢??!


不用怕没人来捧场!!

至少!


我会支持到底!!!


儿歌ROCKS !

我是麻坡人。

……

小时候的回忆,


真的

很感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