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

仿佛……时间停止般的安静。

沉静。

沉静。


然后,打破。

sia...那个号码停顿在111 篇。

这是 第112 个。


这个礼拜啊~~老哥大嫂都回麻坡了~~~但是我没有回~~~

刚才做了老哥的跑腿,跑到central 那边,就只为了一包猪肉粥 !!
够力。

但是重点是
回去的时候,我看到有两个小学生

在玩追追。
哈哈~~

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写故事了。
因为我很久没有超emo 的心情。

现在……好像有一点。因为寂寞。

我讨厌寂寞。
但是我喜欢一个人。

乱。
乱。


两个小学生,加上我联想到的歌: “盛夏光年”五月天。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嗯~~emo 了 sia !

但是阿,想到的故事只有开头呢~~
总是这样,这个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个人的世界,孤单,但自由。

啊呀呀~~但是,想了想,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人,
一直都不是
只是,我把自己隔离起来而已。


总结:想太多、无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