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美好!!

昨天的天气很热……


今天……真的很冷!





因为下了一整个晚上的雨……(应该是吧?我睡到像猪酱)





今天下午我们DBEN 有个小型讲座会(可以说是),我们DBEN两班人马都得出席。


哈,然后看到另一班的人……我就松了三口气。





呼~


呼~





别急,让我松完最后一口气。





……


……








呼!





好,为什么我要松口气呢?


因为啊,我觉得很庆幸。


庆幸自己不是那班的人。





因为那班人……好安静。


安静到我想唱SHE的《安静了》。


相对的,当我们两班人同坐在一班里的时候,你可以发现,我们这班全部人都很high,轮到我们老师说话的时候总是会有尖叫和掌声。





而另一班啊……全部都静静的。虽然我不知道平时的他们是怎么活过来的。





总之,过了今天下午,我突然很爱1B/21 这班级……哈哈~~因为我们都是一班人!





发现我们的班越来越团结,比如说虽然AJIT星期六就生日了,但是我们今天还是特地为他弄了个小小生日会,而且是在pizza hut (又是pizza hut??!)哈哈~~这次不一样,因为是在新加坡的!!哈哈~~





AJIT ! SMILE !!U ROX MAN !!!









然后我们全班从上个礼拜开始,每次上下课、吃饭、回家……都会一整班一起走的……(虽然还不是一整班,因为我们还不够魅力??!)哈哈~~大概也有 7男……5女?大概吧,out of 全班18个人,我们已经算上有一半人马了!!哈哈~~



既然要团结……我们就一定要一起。

DBEN/FT/1B/21 将会是史上最成功的班级!!XD



虽然今天也有发生不开心的事情……那位sisi 啊,我的小妹她又emo了……哈哈~~



别哭嘛!别人会以为你在这班受委屈了呢……哈~~

所以,我说啊,做人就不要那么想不开嘛~~别总是哭哭啼啼的,



1B/21 的精神……永远都是那么high 的……有什么事想不开,就要好好静下来再想想嘛~~



世界很美好!!

世界很美好!!



其实!很美好!!



别浪费你活在这世上的时间,珍惜一切,别等到失去了才来惋惜什么……

就好像朋友那样……



想想……emo以下,我们……三年后就会分开了。



所以,要珍惜。



就算我们知道

总有一天是要分离的。



我们还是,

一班。



好,emo完毕,回来回来!!元气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大概吧。

现在全世界都疯了。



sisi,我也不懂要说些什么才可以让你听懂,哈哈~ 今天跟你说的东西……记得就是了。你说事情解决之后就会没事,但是,要知道,这件事解决后,就不会有下一件事的发生?



所以,你还是要学会面对。

学会
脱下你掩饰自己伤心的面具

学会

告诉自己“I AM ALRIGHT!”

学会

怎么用笑容、信心、不屈的精神来面对一切。



不管事情有多严重,

微笑面对,总比逃避哭泣来的好过些,不是吗?



相信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希望

不会太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