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缺乏IDEAS

这几天都因为IDEAS module 的关系,搞到很没有心情写部落……
真是kanasai 的无聊!这个IDEAS module 简直是没啥帮助的……它的目的只是不让我们学生觉得上课很无聊。因为这科目的final project 是做一辆 F1 跑车。

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不过既然不能放下,那就索性坚持下去吧……又不是没坚持过什么……再难也都要撑!!

昨天跟班上的一大班朋友打羽毛球,今天早上起来有突然的一阵腰酸……哈哈~~大概是太久没运动了?!幸好真的只是一瞬间的腰酸……过后就没事了。(难道是阿妹传染给我的?!)

哈哈~~今天也有CCA SHOWCASE,就是给我们参加课外活动的好机会……因为SP 全校的Club 都会在那里等你去参加……
真的很多啦,不过找来找去总是找不到我要的…………

羽毛球!!
为什么会没有的?!我记得老师明明说过有的!!

过后上网找,虽然没有BADMINTON CLUB,但是它是SPORTS CLUB。
看看里面的活动,有羽毛球、乒乓、篮球、排球…………

想想,对哦!乒乓、篮球跟排球都也没有自己的CLUB呢……
难道……
传说中的BADMINTON CLUB……就是它?!

哈哈~~算了,明天再去看看好了。
刚才在 FoodCourt 5 的时候,SP Cheerleading (拉拉队)还出动人马,在这个室内+冷气的地方玩拉拉队……够力咯!吓死人,因为有好几次那个被抬起来的女生,都差一点就撞到天花板!!

我班的女生被吓到 呼噜哗啦 地叫!哈哈~~
好啦,虽然这样也没办法动摇我的心,但是……给你们掌声啦!!

拍拍拍。三声够了吧?
lol

过后DANCE CLUB 也搞游街,几个好像没穿衣的女生……(有穿啦,不过不是穿衣,是穿布!)大派传单……然后因为我班的女生问他们东西,所以都停在我们前面……

结果……忽然cheedak (熟称:cheetah)突然的大笑。

因为……AJIT看那个女的,看到目不转睛!!!

O.O

对了!就是这种表情!!

哈哈~~

对了,这星期不只发生这些东西……还有就是 swine flu 的事情……!!
哇……不懂是好还是坏,因为我学校要每天测量温度,所以我不得不买个温度计……结果啊……我去问了好几间店……全部都告诉我一样的答案………………


“NO STOCK ! ”

哇销咯!!

哈哈~算了,最后我还是买到了温度计。
班上的同学也都开始……生病了……
??!

这真的是单纯的人传人。
因为原本只有一个人生病。
结果现在,有4个人了~~
够力……哈哈~~


minna...kampalimasta..

好咯,晚晚了,要睡觉觉了~~

明天会更好,所以要更珍惜明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