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mood-ed

今天早上……我在客厅的沙发醒过来……全身还在流着汗……整件衣服都湿透了。

好热。

还有……为什么我会睡在沙发上呢?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做些不寻常的事。
比如……半夜出门看天空。
比如……一个人在客厅发呆
比如……睡在沙发上。
……



昨天晚上……不懂是因为什么……大家……很多人都心情不好……






妈妈心情不好



老哥心情不好



虾米心情不好



sisi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这只是昨天的事了……






睡了一觉……果然,所有的不快乐都会云消飞散……



呵呵……






妈妈对不起



老哥对不起



sisi……对不起?



虾米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


单纯想写这篇PO,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只是很想……写写我的心情。因为太过压抑自己……


会死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