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要心情好

你今天心情好吗??
我心情很差。

不相信 ?
给你看看我照片!!





没表情的表情~~




哇!别太靠近啊~~最近有猪流感!!我怕怕~~妈妈说不可以跟别人靠太近的!!别拍啦~~


…………

哼!不理你了!都说别拍了!!




要心情好啊~其实有很多方法的哦~~


比如……出门逛逛,你可能会发现一些囧到乱的事情……


就好像今天……哈哈~~



老妈叫我去楼下买些东西……


当我经过一间海鲜餐厅的时候……我被炸到了。


好好笑!!哈哈!!


为什么~~餐厅外面的养鱼池……



??鱼儿鱼儿~~水中游~~~


(因为突然间有一只鱼差点跳出来……我被吓到!!)orz

我说……最好还是别说太多……老哥说……如果写太多,会收到律师信的!!哈哈~~因为要我去做律师……!!

神经,请别理我。

我处于疯狂与“显显”的状态。

但是啊,

只要心情好,其他的都不管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