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狂,我抓狂

猛炸!MAXED OUT VOLUME!五月天的〈春天的呐喊〉、〈抓狂〉
情绪的呐喊,抓狂的旋律。




绝妙的发泄。





Because I felt like shit. For 15 minutes.
……
好啦,现在没事了。
听了五月天。希望,没事了。

别管他,他也许跟我一样,PISSED OFF。



“BO KA XI !”
我帮他骂我自己。“你也知道?!”他这么说。
我临走前还不忘跟他道谢,因为他赞赏我“BO KA XI”
THANK YOU 啊!你果然很了解我,谢谢你的赞赏!我们果然是
……



BROTHERS ??!


哦,算吧。至少我们身上流的血,是从同样的父母得来的。
就只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是BROTHERS。



我懂了。

我不想说这是谁的错,我知道的是,我的确有错,但是错的份,少不了你。
就算要赶我走,也不需要用这种方法吧?!上网有错吗?
如果有错,请告诉我。因为我只不过是要check mail,朋友来MSN我,我只不过是Yo 一声就没了。



我有嘴巴,你也有嘴巴,但是为什么,你就不可以用讲的?!一定要用骂的?


无聊! 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报复的,那是以前的我,现在不会了。最多,我看不起你罢了。


好,发泄完毕,《抓狂》和《春天的呐喊》已经把我的怨气丢掉了,把元气还来了。
尤其是《抓狂》,虽然也听了一年多了,但是发泄度依然是满分!
哈!我说的MAXED VOLUME,是戴着earphone 的。
绝对要MAX到完全听不到自己喊的声音,那才称心!

这就是我发泄的方法。每当我PISSED OFF 的时候,你就会听到有人在喊歌。
不过,在新加坡好像不能这样尽情喊呢……

事情总会有解决的方法,
事情,也总会有发泄的方法。

哈,不管啦!没事啦!真的没事啦!抱歉我的喉咙,抱歉家人,抱歉“他”?,抱歉大嫂,抱歉虾米,抱歉邻居,抱歉我死去的细胞,



抱歉,我自己。



感谢五月天的歌,感谢earphone ,感谢MP3,感谢电脑,感谢键盘,感谢房间,感谢家人,感谢他的赞赏,感谢大嫂的ROJAK,很好吃。我可不可以,当作是他给我的道歉礼呢?
就让我这么想吧。虽然他不会那么做。


好咯,站起来吧,外面的夜空还很美



等着我去看看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