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热~

最近……是不是太热了?

大家……都没什么精神似的。

就连我,也觉得很闷热……超级显。
虽然功课还没做完,但是我却没心情去做,但是没做完又感觉怪怪的……超级无敌矛盾!


刚才还差点跟朋友吵架,因为我冲动的个性。

哈~悲哀。

不行啊~~我得快快打起精神来~~~
可是……我怎么觉得好寂寞?

好……寂寞。

以前的回忆又来了。
哇~~好怀念以前~~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彩虹边缘

我的
少年,
我的
17年。


很快,自己就要18岁了,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感想……
我会说

嗯,十八岁了,要有十八岁的样。

最近天气那么热,想必大家每个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很容易就pissed off,很容易就吵架、打架、甚至是杀人。

好咯,就先从“情绪控制”着手吧。
那么,要怎么做?

我的方法= 哈!独家!
跟自己作约定。
限定自己生气的时间。

十五分钟内,你可以生气,你可以骂人什么的。
十五分钟后,你就要冷静,深呼吸,想想自己的错。

最后,道歉。

一切都会变成彩虹。

哈哈~~

怪咖就是怪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吐自己的槽。

就因为……

我是我。
连我自己都无法了解的我。

p/s:最近天气真的不好,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加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