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天快乐!虽然我不是妈妈,但是我也快乐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 地!
哦~~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 地!


在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有妈妈,我也不例外……


靠……我差不多可以去教小学生写作文了……

……
好,言归正传。
上面的歌曲,是我今天早上在bukit batok听到的歌……那位歌手是在一间咖啡店捧咖啡的 auntie ……唱给一个圆圆的男小学生……因为他妈妈帮他叫了一杯温豆奶。

可惜我来不及拍照片,因为我被那一幕 “炸” 呆了。

……
过后跟hanafi (熟称 fifi ~~)去jurong east 的图书馆做功课……还记得昨晚fifi告诉我,要早一点去,因为周末的图书馆是很多人的,像全国的垃圾那么多……所以我们就干脆在10点去(图书馆10点开)。

过后因为下雨,所以我们迟了15分钟~~

哗,说真的,我真的还没想过,只差了15分钟……我们竟然在这座4层楼高的建筑物找不到一个位子!!够力的 high !

唉,新加坡人很kia su 的…… fifi 这么说。

过后从4楼下去的时候,fifi 瞄到有两个人走了~~有空位了!!
我们好像在跑100米酱子从楼梯飞去那个座位…………幸好没人跟我们抢……

弄东弄西……在做功课的时候还一直撞到后面的钢条……够力high !痛到很high下 !!
fifi 还说,午餐时间会更多人……
但是午餐时间不都是在外面吃饭吗??这里是图书馆,怎么反而会更多人??我不相信,因为在malaysia 我从没遇过这种事……

但是,我最后惨败在新加坡人对书的热爱。

最后要走的时候,fifi 又跟我打赌了,说我们走后的5秒钟里,就会有人坐下来的。
我跟他说,1分钟。

唉,我还是输了。

我们还没离开,就已经有人在stand by 了。

离开了图书馆……走在街上,突然听到有人在推销东西……走过去,那个人在卖一种特别的拖把……特别到我也不懂要怎么解释。

但是关键是她说了一句话:

“今天是妈妈节……”

……
!!!

妈妈节??!
母亲节??!

妈妈天??!

omg !

我……
我……
我……

忘了???!

哇靠天!怎么会忘了!?!

晕~~

啊……算了。
一直在被骂呢……

显。
显。
显。

好吧,让我结束它。

祝妈妈……我的妈妈、你的妈妈、他的妈妈、大家的妈妈、全世界的妈妈、全宇宙的妈妈……

妈妈天快乐。

显。明天会更好吧??

p/s:sisi 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