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 = 死死啊~~

从星期三到星期五,都是我学校的 CCA SHOWCASE。



就是,你会看到SP 所有的Club……

如果你要,你可以120个club全参加到完。

不过你很快就会死。

……lol




我们1B/21的同学都在讨论要进什么club……有对欢喜冤家竟然就说了这种话……“他进,我就出。”哈哈……有的就较多多人一起进……

当然,我们依然很团结。就连逛showcase 都走在一起……



Elaine就不知道要进什么club,因为她要的club 的活动就是:





摇脚!!!



天,我就秀我的四只脚给她看。

四脚朝天啦~~



好咯,我告诉她,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做CCA 的。

好吧,elaine就做个 SP SHAKERS 吧……

每个礼拜的活动就是:



坐在一起……然后摇脚!!

每摇100下就有2分的CCA points !!



哈哈!那真的很好赚!如果有,我也会参加……



至于ajit,因为他最新的口头禅就是~~~shit 啊~~f***啊……之类的。

哈哈~~



我建议ajit 去创个 SP FUCKERS。



冷吗?最近天气热,冷气要开大点才会凉!!





这三天里的SHOWCASE……很气人下!!因为我本来就想参加的badminton club……问了老师、学长、甚至是校工!他们都说有这个club。



但是!!为什么我死都找不到???!!



终于,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终于问到了badminton club 的下落!!



原来~~要有实力的人才可以进的。所以基本上这个club没对外开放。

如果真要加入,就要在20号的 trial中大显身手……

如果厉害,你就可以加入了。

而且,会代表SP 的。



大概是这样,应该吧……



哈哈~~期待那天的到来。

因为,我真的很想加入。



要加油了!



虽然我是进了4个club……

不过,我的活跃度都不一样……



badminton,第一

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第二

chess club,第三

tennis club,第四。



呼~~

真的啦,我不会再像中学那样了!!因为那个scout,我死到很惨……5年,结果得到的很少。



有点后悔,但是毕竟,我学到了东西。

学到了displine,

学到了……kawat?



最重要的,我学到了朋友的意义。



一个真正朋友的意思。

对啊…… 一个人始终……

要学习,才会有成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