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放假了耶!

纯真的心灵……,我昨天看到了。

我也终于,重拾旧梦,要好好弄好我的草原。


回忆的草原。

好啦,我回来啦,虽然让草生长长会有点写意的感觉,但是太长的话你只会看到草(结果),看不到草根(原因)……(哇哇哇……听不懂?)
听不懂就算了,其实我也不太能解释我到底在说什么……可能我的部落细胞需要时间重生。


这几天我都在做什么?
错,你应该问,这几个星期我都在做什么……

哈,看看,之前最后一次的部落是5月22号……


今天是6月8号。

够力!

好啦,之前的事情就别再说了,我懒得flashback..还要一个一个list 出来……懒惰啊~~
所以,就从我放假的生活开始吧~~
原本以为在上个星期结束了一连串的project work就可以好好放个一连串的小假,结果我一连串的假期还是被一连串的事情搞砸了……haiz……假期还要回学校做我们的F1 跑车车身……而且第一个星期还不能回麻坡……因为家人都会过来新加坡……zzz
算咯,埋怨也没用的,
既然如此,就随便咯。

继续我的假期故事~~

我班的那个黑人(杰特……哈哈,不能说他的名字出来,杰特是直译出来的,念快快就听得出了。)就叫我们一起到woodlands 去吃seoul garden,是自助餐来的,student meal $12,你可以从12点吃到4点。

但是我们1点半才进去,然后杰特用他的巴结能力,我们得以延迟到5点。(但是想想,就算时间到,他们也不可能干我们走吧??)

出席名单:我、杰特、豹、耀兴、狗、酯、蜜蜂

需要我解释吗?我想这个名单,连我班的人都看不出吧??!哈哈~~别担心拉,我知道听起来好像是黑社会名单,但是我们都是一群可爱又纯真的少年哦~~~ ==


对拉,我就故意不要让他们知道,酱子才可以说他们的坏话……哈哈~~(神经,那天有来的人,会不知道我在说谁咩?!)

好啦,废话不多说!!
我们吃了又讲话,讲了又吃,英文就是: talk cock, eat, talk cock ,eat, shit, eat, talk cock...
这是我们原本定下来的“时间表”哈哈~


有tom yam汤作火锅,也可以bbq……哈哈,我倒是第一次这样吃。
那个豹和杰特不懂中了什么邪,明明不可以吃牛肉,但是他们偏偏就爱吃牛肉……
我本来差不多要加入他们的行列了……

哈哈,但是最后还是……

算了吧~~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我想我听懂你,话中的话……”
五月天〈而我知道〉


虽然现在六月了,但是我还是很想唱五月天。

okok,回来正题。


虽然我没吃牛肉,但是还是可以吃到涨死的那种……哈哈,因为鸡肉就有很多种那个口味的了……哈哈,我们吃饱饱后还一面啃薯条一面玩游戏……玩玩笑笑,然后有时候我们还会跟着餐厅播放的歌曲一起唱……哈哈……当然没有五月天。lol

哎,悲哀,我竟然饱到连笑都笑不出,他们的笑话一直在弄我笑,可是……我拼了命想笑出来,但是就是不能……zzz 可怜到~~第一次想笑却笑不出……还有就是,我竟然看不出他们玩的把戏……哈哈,不过至少我还快过那个蜜蜂的……分析能力。哈哈!!不过没关系,至少我最后成功整到了pooh……哈哈~~

好,吃饱后那个杰特就跑去打羽毛球……过分到,竟然没叫我一起去……哈哈~等下要他给我下跪求饶!!
算了,没关系,我还可以找很多乐子……哈哈~~

其实不用我去找,那个乐子自己会来找我……哈哈……

好啦,ITS PHOTO TIME~~~CLAP CLAP CLAP~~~












gay sia...哈哈……照片蒙啊?别怪我,怪我的电话好了。或者……怪拍照的人?哈哈~~lol

走了走后我们就顺便去pasar malam 走咯~~哈哈……我们逛到一个买内裤的地方,那只豹还说要买,我更够力,做了个“马上试穿”的动作。

结果我们发现…………!!那里卖的东西都是给女生的!!!!!!!就连我们在说的东西也一样!!!omg

然后然后??

zzz 然后啊然后……

如果我的头脑没坏掉,我们就回家啦~~~

哈哈~~

明天见!我的假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