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一时间倒流了

哎!!

麻坡的生活和新加坡的生活总是不一样的。

这个post,只是单纯的照片post……
懒惰分多多天写部落啦……就只好……一次放两篇咯~~

如果你想,你也可以先看下面那个post,过两天再回来看这篇……
哈哈~~无聊,不都已经在看这篇post 了吗…………???

以下照片都接近“怀念”的element……所以就把颜色弄了些……哈哈~~会比较有感觉哦~~


这些就是我在麻坡的证据啦~~!!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好好……好像有点HAOLIAN 的感觉……还是算了,改一下主题……回到生活篇!!哈哈~~

现在是什么季节,相信大家都懂吧??(不过我这么问,应该没有人会知道!)

榴莲啦~~
最high的季节!!


Align Left


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最好是苦苦又水水的那种!!哈哈~~但是老爸说这几天的天气太热,使到这些榴莲都不水了……很多都干干的……不好吃去咯~~

哈哈~~上个拜四是AHMO 的生日,那阿志千交待万交待要我拍张AHMO的照片send 给他……

哈哈……最后我还是忘记了!!!

omg

没关系,既然今天有机会回high school 一趟,就抓紧机会拍了张MO 仔的照片啦~~~我还买一送一,照片里也加了贵凯…………呃……迷人的笑容???


啊哈哈!!还有就是久违了的大鸟 !!daniel !!以前总是叫他李吉汉,因为msia idol 李吉汉的英文名也是daniel……zzz

难得他从SUNWAY回来,所以就叫他出来一起吃午餐啦~~哈哈~~他还是以前那样……又是个没有变的朋友……让我好想回去中学的时光那样……

我突然有个想法……

如果有一天,你回到了中学时光,你会对朋友们说些什么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