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的世界

这个啊……部落心情一发不可收拾……哈哈……
既然我冲重出江湖,就要说一说原因啦……
前一篇的部落有看到吧?

开头就说到了。

纯真的心灵……,我昨天看到了。

纯真……为什么我又说到纯真了?


因为我昨天去二姨家……看到二姨的孙儿孙女……都长大了,我还记得呢,他们小时候的时候……甚至是baby 时期……哈哈~~现在两个瓜子都长大了。

如果我没记错……都小学了吧??哈哈~~不管,总之就是大概那种年龄啦~~

向往二姨做的“bak kern” (肉卷)应该是这么翻译的……吧?


哈哈……总之就是好吃就对啦!!哈哈,因为向往,所以就跟家人去jurong west 找他们咯~~哈哈~!!

到那里啊,大概是傍晚时间,二姨的孙子一直拉我去陪他去楼下踏脚车……啊~好啊,我也好久没踏脚车了~~哈哈~~~

可是啊……


怎么那么小辆………………!!!haiz!!

可是,既然我的瘾来了,我就不可以放过这个机会!!哈哈~~

想骑得不得了,就骗骗他说要用脚车载他……哈哈~~他是答应了(忧郁地答应了)……好,既然答应了,我就不客气拉!!!哈哈~~~~~~~~~!!!

仆~~什么啊??!



表嫂好像有点担心地说

“啊,轮胎~”

…………

哦,是啊,我一坐上去,轮胎就……

扁了。

哈哈~~

那样啊~~(慢慢垂头)

算了!!没关系!!再多几天我就可以回麻坡了,到时候又可以用脚车征服麻坡了!!哈哈~~orz……


长大了,但是纯真的心灵还是不会变,



还是那么爱笑、爱开心。


这就是童年的好处
可以拥有大人们渴望的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