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应该是回来了。

AWW……多久没上来了?

……
很久了……

自从我从麻坡回来后,就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就好像我们读过的 Newton 不懂第几个Law 啦,有Force,就有Opposite Resultant Force。有好玩的事情啊……当然的,然后……有些事情,不开心的……还是发生了。

发生了。

就在那天我们去Sentosa后。

虽然,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但是,我还能怎么说?


事情是因为我而发生的。

……

好吧,过后才慢慢说吧……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
……

这个礼拜是考试周呢,我们DBEN只考3科,还以为很少了……结果当我碰到一个新山的朋友(她读Mass Communication )问了下,囧到!因为她们只考一科 !!!而且还是在星期五才考!!天……那么这个礼拜她们轻松咯……

我啊……考完试后还要准备接下来的……OC presentation……F1 跑车……哎哟……好像有很多……

哇……太多太多事情了……真的,再不上来写写的话我会很对不起我的记忆……哈哈……

……
刚才花了一点时间整理电脑的东西……
不知不觉翻到了当兵时候的照片……

慢慢一张一张看……回忆也慢慢地来……
啊……不知道,彩虹边缘的朋友们都怎么了……

现在还有在联络的也不多……
阿志……阿彦……好像只有这两个比较多话讲……其他的,虽然MSN还有着他们,但是就很少说话了……最多也只是……

“hi ~ ”
“yoyo”

Alt + F4


越来越有回返彩虹边缘故事的感觉……可能最近自己的心情都有点“回忆”的感觉……

……
放心啦,考完试后,我会回来的,重返我的故事……
因为这篇故事……不管怎样都还得继续的……
因为人生,还在继续。
我的人生,
我的故事。


一直在问自己,

我到底,得到了什么?

同时,也失去了什么?

我,做对了吗?



做错了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