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朋友的意思

开心开心的心情继续燃烧着,心都快开了。

回老家的感觉还是那么有回老家的感觉。


我没有骗你啦,听不懂咩?慢慢读咯~~


好吧,既然回老家,那么我当然就要尝试很多很多我在新加坡所做不到,或者看不到,或者遇不到,或者吃不到的东西……


星期五晚上,我就开始我的“朋友聚会”了……

哈哈……第一个人要找的,当然就是阿冰啦!


虽然不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但是我们却一直有兄弟的感觉。


虽然有时候我们各都不喜欢对方的一些性格。

但是我们一直都是兄弟。


那天我们照样地,玩疯了……唱K唱到沙哑没力……DAYTONA 到一直撞壁……最后还一起去喝茶聊天……阿冰、景岳、昭龙、海海他们都没变呢……哈哈,现在除了阿冰去MMU,其他三个都还留在high school 读 pre-U 呢……哈哈……Pre-U 这个名词是今年才搞的……不错咧……搞改革啊~~哈哈~~


对了,那间店的老板还真够力的 joker ……我开玩笑地说要白开水,老板就说一杯RM5……哇,我那时有点被反炸的感觉……没关系,我就问他,那水从哪里来的……是不是从金山(最靠近麻坡的旅游胜地)来的……老板静了2秒,我还以为我赢了,结果……老板冷冷地说……


“没有啦,水龙头的水来的。”


靠……我输掉了!!


因为那天刚好遇到我们的senior 在那里打工,他的个性本来就是那种joker joker 的,现在再加上老板……哈哈~~真是绝配,跟这种老板工作我也甘愿……不然会很显的……


啊!对了,说到景岳,不懂你们还记不记得……如果不认识,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post……


《景岳传说》


《景岳传说2》



精彩,我们的故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当然,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唱起了那首歌……


“今夜~~~”

“不回~~~~~~”


“家!!~~~”


哈哈……这是我们的约定了,虽然可能别人会以为我们有问题,但是,那又何妨?这始终是我和他的约定,以后在路上遇见了,也要这么做。要这样才是我们的精神!!


哈哈~~对啦,就是要这样!!这样才有活力!!这才是人生!!!!


好,回来正题。

……

他们都回家了,剩下我和阿龙,我们够无聊的,就决定……做更无聊的事。

可能有些人会受不了我们这个计划……



去吵 A GUA……

去 TI XIAO 他们……


哈哈……本来真的是这么想的,但是阿龙说现在都还不到11点,A GUA 通常都是 1、2点才出来的。……

噢……这样就太扫兴了……


好咯,不然……去tanjung 看车震也不错……

但是阿龙又说了,同样的原因……太早了。


但是他说,如果运气好,现在就看得到了。

啊哈哈!那还等什么??走啦!!


……

proom~~~摩多驾驾驾!!


但是啊,不懂是谁搞的鬼……有人让它伤了心,彻底心碎……


……

什么?


还没到那里,那个天就哭啦!!


sad sia~~


没办法,就只好回家了。


没关系,也不必觉得可惜……


因为明天还在等我去发掘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