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岳传说……2

景岳传说……再续。

先说说我班的一个杀人武器吧……
我班的地板是木制的,最近班上走廊上的一片木被马来人蓄意破坏,留下了一个比脚掌还宽一点的宽度,一只手臂的长度……

唔,然后那天,不知是谁放了一大片的保丽龙盖上去。

然后,景岳走进来的时候……
“破”……一声很大声的声音。全班都静掉……
景岳整只右脚陷进去那个“陷阱”。保丽龙断成一半。

痛~~

过后大家问他为什么没有避开那个洞,你猜猜他的回答……

唔,炸到。

“我知道那边有洞,所以我有停下来,故意把右脚跨过去……哪里知道,原来我并没有跨过去……”

***
景岳传说……再续2

同一天,当我还有另外两个朋友准备骑脚车回家时,景岳出现了。

“嘿,鸿,借我你的脚车一下……”(鸿是其中一个脚车友)
“做么?要去哪里?”

“没有啦,借我就对了,只是要踏踏两圈,一下子就还你……”
“呃??!喂!”(景岳骑车走了)

……
结果,景岳真的是……绕了学校一圈……

我想说,如果要比赛谁最“怪卡”,他就是champion了……

***
昨天,景岳说要换一换游戏,不要再“watashi,watashi……yiyaa”了。

所以我们换了pattern……

“watashi,watashi……watashi wa”
“KONO……!!”(可恶)

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