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篇作文……

星期四和星期五,是我班上华语课的日子……

每当华语课时,班上一些没有拿华语的人就会慢慢拿功课,到外面的凉亭里做功课(羡慕),然后隔壁班有拿华语的人就会拿着各自的椅子……慢慢走进来。

我们最爱华语课,因为只有在华语课时,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讲华语!!

唔……虽然平时也是用华语交谈……呵。

然后星期四时,大家都在忙作文,因为很多人“刚”想起放假前老师说要写一篇作文……

我呢?嘿……我当然早早就做好啦!!
记得老师是叫我们写一篇自由题的作文,只要不是说明文……

我就写了一篇《朋友》(其实是懒惰写,拿了PMR预考时的作文略为修改)

在学校时,看着大家都在忙,自己在心里偷笑……
然后就有一个人来问我,我写了什么题目……

“《朋友》?老师给的那张纸上有这个题目吗??”(纸上有大约15个题目)
“咦??!不是自由题吗??”

惨了。

最后我竟然落魄到加入“忙人”的行列……
最后还是写好了。(《故乡的乐园》)
华语课时问老师,到底要写什么题目……

老师竟然说……

“自由题啊……”

我恨瞪那个朋友。

1 评论:

erntay2 说...

嘿嘿...你的处境我很了解。因为我到现在一题自由题都还没写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