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岳传说

“今夜……不回……家!”
这是每天在我班都会听到的歌……

为什么?
……嘿,因为有个人,他的名字叫做……景岳。

他是一个,公认很怪的人。
他是个……超级anime +漫画迷……
他常称自己为:日京丘山(把他的名字拆掉就懂了)
他……真的很怪。

唔。

当你叫他的名时,只要稍微拉音,他就会接下去……
就像这样:

我: “景岳~”
他: “不回家~”

现在习惯了,有事没事都会跟他玩这个游戏……

呵。(干笑)

为了拉长游戏的时间,当他唱“不回家”的时候,我就会接下去:

啊 one ,two,
啊one,two,three,four
路上的人~
彷徨的心~
迷失在
十字街口,的你~
嘿,今夜不回家~~
啊,为什么~~~~呃
你不回家~~~”

不止这些,我跟他还有一种游戏……

呵。

受anime所赐,我们也会上演anime中的片段……
那是某一个人,在喜欢的人死去的对白……

我:“景岳!(为引起他的注意)watashi,watashi(意思是“我”)……”
他:“yiyaaaaa!!!(意思是“不要~~~”)

不止这些,他还有动作的……

呵。

p/s:坐在我隔壁的朋友就说,以后,如果我们在路上遇到,当我叫他的名时,他会不会…………

我: “景岳~”
他: “不回家~”

唔。

1 评论:

erntay2 说...

em...我也有同感。不知坐在他旁边我被影响了多少~~我也担心我跟他一起S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