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病终需心药治

在一个夜深人静、风和日丽的夜晚,他,两个人,收拾着重到kanasai的行李箱,一步步,离开了……

啊?什么??我的华语不及格???!
你笑啊?!

我没叫你笑,我是在问你,你是不是笑了。
啊哟,我是说,你是不是笑了?
不是那个“笑”,是这个“笑”!!!

天啊,跟一群华语不及格的人说话还几难一下。


我真的笑了。对,是这个“笑”。
看着我一大堆要带回家的东西。

回哪里?

噢买尬,你一定是很少看报纸看新闻……连我回麻坡(!!!!)的消息都不知道!!??

哈?你问我心情?

很乱、很平静、很担心、也很放心、很沮丧、也很开心。
至少,我忍了三个礼拜的homesick 找到结药了。

可是哦!那个杰特说我很奇怪,现在人在新加坡,我就会想麻坡,等下我回到麻坡,又会想念新加坡。…………
哎?好像说得很有道理??!


哈哈~别理我,明天或后天我还会再回来的。

到时候就是以麻坡的心情来跟你鬼混了。


此时此刻的心情,只能以我MSN的 !!! 表情来形容。

我,终于要回家了。

我爱…………马来西亚??
但是……它不爱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