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y "D", i say " BANG"

欢迎回来!!

你知道吗……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了。

也等到花儿都谢谢完了!!

你终于回来了!!!


我的耳机~!!

好感人的一幕……
是不是快哭了?

别怕,哭吧,没有人会安慰你的。\ ^o^ / yeeha !!

今天蛮疯的。

首先是 DBEN P大姐大 的生日!!


加上今天只有 10~12 点的课,而且老师还是那个我上次说的老师……所以阿杰特决定把握这个机会来整整P大姐大 (外号是 狗,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叫狗……毕竟版上都已经有个狗(小熊维尼)了嘛!!做么不叫猫?猫比较可爱。)

够力,我们不只很好地发挥了DBEN 的各国合作精神——> 各种语言的生日歌,我们(我、阿杰特、阿豹、耀兴)还发明了……狗的生日歌??

哈哈,很容易的,也根本不需要唱,只需要用生日歌的节奏来吠吠吠就可以了!!

看!容易吧??

但是很奇怪的是,P大姐大 竟然都不会生气,就算有,她最多是捏阿杰特而已(就算那时说她的不是阿杰特)。

哈哈,现在把镜头转向我昨天报复过的小熊维尼。
这个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因为有时阿杰特他们都不敢拿他来开玩笑,我昨晚却开玩笑开到家了。

所以今天早上我很好受。
他怎么让我好受?

嗯嗯……就好像推推我去撞墙咯……不然就压我咯……


很奇怪,虽然这样,我很开心。

???被虐狂??

不是不是,不是因为被虐儿开心,是因为他这样弄我的时候,我会再继续添油加醋……而让我感到我开心的是,他在我不停的刺激下的反应。

哈哈??

还是有被虐狂的倾向!!??

嗯嗯……
那我就不说了。

过后在 FC4 吃午餐,刚好今天 OOPS杂志 出版,所以就有人在FC4 分派气球……哈哈,嗯,通常看到拿着气球的人只有一两个,因为这种年纪还拿气球实在是很……笨?

不知道,也不管。

因为在场的DBEN kaki 都拿了气球,然后我发现旁边桌子的30+岁的staff 看了我们一眼……然后在偷笑……

为什么捏?那么好笑?哈哈,还是我们DBEN 太可爱了??

yeeha!

照片我等一下会在另一个post 放上去,因为啊,你有没有发现到,之前前几篇的post,在我放了照片之后,所有的字全都粘在一起了。不是我懒惰空行,是因为行空不出来!!

所以我干脆一点,分两次好了。
然后过后那些气球的命运啊……爆的爆(被小熊维尼弄爆的),飞的飞(我们在草场放生)……我还在上面写了一些东西才放掉的。哈哈,不知道,虽然笨笨的,但是我的思绪轻松了许多。



okok,今天还发生了一件让我遗恨万年的事……

都是那个 AutoCAD 害的。
吃完午餐后大概是12点半,小熊维尼他们就说要去Computer Lab 做 AutoCAD 的功课……哈哈,但是啊,这个Computer Lab 是你要去就可以去的地方,然后想象一下,SP 有那么多学生,你觉得在这个时候会有空位给你吗??

哈哈,结果呢,果然每间lab 都坐满人了……
嗯……80% 的人都在玩game。

本来打算去别地方了,但是DBEN 老大,酯,就说要赶走那些在玩game 的人!我们都很惊讶,因为这不像是她会说的话。


她果然把他们赶走了!!!!!!!!

siao ! orz 我想拜师学艺。
但是……酯是个chemical substance,怎么教??

haiz,冷的话就把太阳射下来当被盖吧。
如果热??


把太阳丢掉啦!! tut。

ok,回来。
然后人潮慢慢散去了,我也终于找到位子坐了。

就开始做AutoCAD……

做做做……
不会做,但是最后还是弄明白了。

刚好,阿杰特走过来了,告诉我应该走了,要去踢球啊~~
啊~~

等等~~我要double check……
哎哟,电脑lag lag 的……


eh??!!
等下!!!

这是什么??!!

“ A PROBLEM WAS CAUSED AND THE PROGRAM IS CLOSED UNEXPECTILY ”

?!!

神经!!!我好不容易做好的东西……竟然……

在一秒钟内化为乌有!!!

什么意思??!
那时的我,想打999 报案。


好气又好无奈。

haiyo……~~


哈哈,算了吧,我还能做什么?登报纸??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深呼吸。
今天,始终是快乐的。

我给今天


90 分 !

快乐的幼苗
正在慢慢成长。

如同我们所有人的回忆。
虽然开了不一样的花

但是我们都有着共同的信仰。



缘。
让我们相遇相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