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生日

今天早上9点就起身了。


因为等下要去看电影……





什么电影??哈哈?很明显啦,Harry Potter 啦~





本来只有阿杰特、阿豹、耀兴还有我。


过后阿杰特说先别那么快买票,还说要回去MRT去找人……





走到门口,阿杰特拉着我转向后面的Guardian,叫我看看放在外面的海报……





“ I just wanna say..”





POOM!


我的头被人拍了一下。





“ Happy Birthday ”





转过头,小熊维尼竟然也来了。





哈哈~哦……记得阿杰特说过,今天才是替我庆祝生日的一天……哈哈~





不错嘛……加分了……





但是很可惜啦……小熊维尼过后陪他的朋友去了……


哈哈~


还记得昨晚跟小熊维尼的MSN……





超级emo?


他算是唯一在DBEN 里会肯听我说心事的人吧??





哈哈~


好吧,我今天就打算要快乐了。


好……过后我们就去买票了。记得当时是12点半,我们买了1点的票……所以那半个小时呢,我们就走到旁边的Arcade去看看……走走走,然后在“夹娃娃”的地方看到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以为40+岁的男子,看起来好像有点痴痴的,手中拿着一大堆Token在夹娃娃……


我们走过去的时候他就马上夹到了一个。


心想他好像很厉害……


结果啊……第二次他夹不到的时候,他就找那个管理员,叫他把娃娃整理好一些,好让他可以夹到。


哇,在旁边看的人都很惊讶,因为这位大叔抢走了我们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那么够力的事情。


哈哈,可是试了五次,他到最后还是夹不到,没有Token了,他兴致勃勃,开心地告诉管理员,说要再去换Token来玩……



啊……算了,看到这里,我想我们电影的时间也到了。


嗯嗯……这一次的Harry Potter……如果你有看过书,可能你就会明白。


相反的,如果你完全没看过书,你会觉得这电影很Boring。


不管怎样,这一集只可以说是“第七集的开头”……哈哈~



好,过后看完戏了……我们四个人就一面聊一面来到了像“牛车水”酱子的东西……街道两旁都是摊子……


哈哈……阿杰特说要在今天送我礼物……


走走……刚开始走不久,我们竟然就走到了一间情趣店。


显到,上面还写着 :“i love sex”


zzz

我和他们的头上都掉了一颗很大很大颗的汗。

放心阿杰特,那可不是我开的店。

……

哈哈~

最后呢……阿杰特他们买了两件裤子给我……算是“新加坡式”的裤子吧?

哈哈~有空就upload照片,不过我想……

好像没有这个必要??

哈哈~~

昨天的我疯了。

抱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