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返回

为什么这次我要回来麻坡?

……
为什么啊?

因为想家?
因为想美钧?
因为想朋友?
因为想放松?

不管怎样,我这次回来,是没有目的的。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0 % 的担忧。

虽然只是单单回来两天,但是我也没遗憾了。再累也值得,这两天的假期。

虽然我可能不应该选择在这个时候回来。

星期六晚上跟家人一起去了马六甲。

哎哟,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是我错了。

真的抱歉啦……

哎哟哟哟,突然觉得自己很 “不值得”。


哈哈……来了,五月的歌……哈哈~~
八月他们会来新加坡开演唱会呢!!!

多么想去,但是…… $$ 向我投诉说他的同伴不足够让我去买票呢。

哈!!
回来吧,我。

越来越觉得自己神经质。


想象
有一天全世界都把我抛弃的感觉。
而至少快乐伤心

我自己决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