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


你什么时候会塞耳机听歌呢?

心情好?心情坏?

哈哈~或是读书时?睡觉时??
……

我啊,有时读书时会听……但是要是在复习的阶段我才敢听……哈哈……为什么?haiyo,想也懂啦……我所谓的歌,不都是五月天吗??哈哈~~~yeeha !!

最近也比较懒惰搭巴士回家了……这几天一直都是走路来回学校……既可以省钱,又可以运动,又可以放松心情……哈哈,这点是最重要的。因为很幸运的,从我家去到学校的路途中,除了左边(回家)/右边(上学)的马路,另一边则是一片绿意……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夸张一点……看照片咯……自己想~~









哈哈……回到正体,说到走路来回学校……另一个好处就是……

可以听歌。

真的!!

而且又可以看天空……哇,多么陶醉!!哈哈~~(看到这里,有些人会以为我疯了)

哎哟,不过是真的啦……每个人都有自己放松的方法,看天空就是我的方法了……

\^o^/

好,另一件事……是我在facebook 无意间发现的……

五月天有新歌了!!

DNA !


嗯……个人蛮喜欢它的节奏……有种延续了“春天的呐喊”的感觉……

好咯,该加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