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 OK ?

自从上次被马来人气到后,整个人软了下来。





为什么??气到软?不是啦,因为今天的 Presentation 啦,我才不是会为那种事而抱怨不停的人。








所以呢,显了这么多天,就是为了这10分钟……


哎……想起来还真不值得……哈哈~~不懂啦,一切都要看分数了。





不知道是好是坏,我今天的presentation 加了一些……剧情??


哈!因为我们的题目是 Artificial Heart,然后为了更有效地解释它的好处:Readily Available,我就假假真真突然心脏病,然后我的Teammate,fifi 就拿了一张上面写着 A。H。的纸贴在我胸口,说那是Artificial Heart,我就痊愈了。





哈哈,可能听起来好像很笨,但是却好像达到了我的目的。哈哈……


其实最重要的是,既然是一组的,那我就要呈现一个人做不到的事。





这样才叫一组。





虽然今天我的组少了一个人,但是那已经是上个礼拜就预料到的事情了。


哎,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他就像个……很懒散的人?不会,他不会懒散,他一直都很勤劳地在找借口不来学校。





这次接着H1N1,他有了新的借口了。


Self-Quarantine……而且还是 10 天!





受不了,虽然可能这次是真的,但是……没办法,你有证据可以说他骗人吗?因为他的借口/理由是:





好朋友中H1N1,所以我要Self-Quarantine。





嗯,好吧,就当它是个理由好了。


也不管了,识相的OC老师已经根本不再相信他,而且老师还很了解那个人根本没在Presentation 里帮过,所以,就算他今天有来,就算他临场表现有多么好(他就是一直在靠这点在poly 生存的),分数也不会很美。





哈哈,不知不觉就打了那么多废话……








好好,说说我现在的心情?





嗯,其实也放松不到哪里去,因为很快,OC 下个礼拜又有好戏上场了。





要写Speech。7~8分钟。





笑。





好,简单一点,我的心情可以用一张图片来形容。



嗯,虽然感觉自由了,但是我还是飞不出天空。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事物在等着我去发现。

所以,还不想离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