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Day

十七岁的最后这几个小时……

要怎么度过??

一个人?
还是一堆人?

甚至是……两个人??

哈哈……

好啦……应该可以说是一群人了……哈哈~~

今天阿杰特他们的确陪了我一整天。

……
或者是我陪了他们一整天。

哈哈~~

晚上我还找到了五月天的新歌……
《放肆》


“ 不再去闯”
“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


哈哈~~我喜欢!!

忽然想起一个广告……M1的……

“you like it?”
“ i love it !”
……“wuwu” “wuwu”……

哈哈~~看不懂就算了。如果有看电视的都会知道。哈哈~~


好,更多详情,请查阅明天报章。

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节目结束前,请观赏五月天的新歌MV。

谢谢大家。


明天欢迎18的第一天。

AI 18。







还有还有,我也终于找到了 《后青春期的诗》MV,可以很肯定10个里面没有2个听过这首歌。

是很有诗意的一首歌。如果你不介意花 两分钟的话,可以看看这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