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D 迷!

多久没看 Doraemon 了?
但愿你还记得有这个漫画的存在吧? 哈~


不管你有没有曾经迷过它,我想差不多我这个年纪的人都知道吧?

哈,还有,知不知道,虽然Doraemon作者已经不在了,但是它的电影还是一直有的。


哈哈……我记得我也曾经说过吧?

自从上次去Miri 后,我就是Doraemon 电影迷了。


还记得去年Hiao Hiao 旅行在KL shopping的时候,我看到了Doraemon 的新电影:《大雄与绿巨人》



ok,电影内容就不多说了,我想你们已经在心里暗暗地说我幼稚……

啊哈,想想是有点,但是它吸引我的地方……很强大。

我喜欢Doraemon 电影,原因很简单。

两个字,

纯真

已经足够。

例子么?我想你要自己去看看吧……每部Doraemon 电影的后半部都一定会有一些……很单纯,却很有力量的话。

这是我喜欢的。

其实老实说,如果你有,或曾经追过Doraemon,你会发现它的剧情是 7的哥哥离不开10的妹妹。

啊?!听不懂?zzz ……八九不离十。

哈!其实Doraemon电影故事很简单,

大雄一个单纯、纯真的想法,把他带到很梦幻的地方……不属于这世界的梦幻……一连串的冒险,让他吃了不少苦,但是他的想法依然是那么简单、纯真。

但往往

这个单纯的想法却改变了不少人,也救了他,还有他想救的。

最后事情解决了,就是离别的时候,从这个冒险里,大雄学会了新的道理……然后……

又成长了。

啊,好吧,也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很奇怪,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Harry Potter 里 Dumbledore 死掉我都没有感动的意思,偏偏这Doraemon 电影却可以让我很有感触??!

没有人可以回答吧?我自己也不了解。我真希望那个“没有人”可以回答我呢。

哈!我刚说了冷笑话啊!!

好吧,如果你想上网看 anime,可以去这个 http://www.kazeebo.com/

如果要看电影,介绍你们这个,http://www.hidog365.com/

但是记得,Search 的时候要输入华语。

好啦,谢谢你肯听我的废话……哈!但是真的啦,你有时候也会想要幼稚一下的。

啊呀呀……

纯真,其实就是

别想那么多。

只要你不想那么多,事情就会简单多了,烦恼也会少些啊……

……

不对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