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C 的 party comdom !!

随着时光倒流的弧线……我们回到了彩虹边缘的时光……


盛夏光年。


第二天~第四天 :29/12/2008 ~ 31/12/2008


在这四天内,我慢慢发现原来这个KEM 是真的还没准备好的……不然就是我们这新的一代太会吃了,不止食物不够(因为马来同胞好像刚从饥饿30回来这样,个个都是插队kaki),而且连盘子也不够!!这才是最严重的事情……难道太会吃了?就连盘也一起吃了???

在第三天的时候啊……哈哈……我房间的马来人发起“学华语”运动,一个个拿着笔记簿一直问我汉语拼音……我和阿峰真是头痛了。要教一群完全不会华语的人真是不简单……哈哈~

尤其是WAN,他这个人看起来好像什么都不管的,但是它却是最用功的人!!真是看不出啊!!!!哈哈~之后的每个晚上都会看到他躺在床上“用力”背汉语拼音……不懂这样对他减肥有没有用……XD


呃……我教他们什么华语啊……?


erm……就是……就是……一些不好听的华语吧??拜托,我是冤枉的呀!!因为他们脑中只想着要怎么向华人女生搭讪……所以就一直问我该怎么说咯……

举例:

" ni hao ma "
" ni hen mei "
" ni you mei you nan peng you "
" wo xi huan ni "
" ke yi gei wo dian hua hao ma ma "
" ke yi zuo wo de nv peng you ma "
" yao XX ma " (儿童不宜)

请自行翻译。


好吧,我记得的大概就是这些……(其实还有更多,不过都有年龄限制了)
所以啊,我不可能无缘无故去教他们这些吧……


所以我是无辜的!!!


好,记得从第一天进来这个kem后,每天下午一定会下场雨,大小通杀。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老天跟我们作对酱……因为下午是晒衣服的好时光……结果……haiz……

本来快干的衣服又湿了。
本来就干衣服的也湿了。

第四天的下午开始了 physical training,今天学 kawad……只是单单的乱走和sedia罢了……哈哈~回想起来第一天学kawad的时候……那些没学过的人……哈哈~~不懂他们又多讨厌这个physical training……哈哈……真的是走到乱七八糟……所以……哈哈~~别以为kawad这么简单,我也是练了5年才有这么一点成就感的!!


啊,对了,第四天是2008 年最后一天呀……
没想到我会在这里度过 2008 的最后一天……


尽管 jurulatih 要我们 11 点就关灯睡觉,但是你觉得我们会听咩?

好笑咯。



看到房间的马来人学华语都有点成绩了,就打算去minimarket 买零食请他们,顺便倒数……(对了,我们的minimarket 是最特别的,因为里面只卖零食!!!!!!!!我想很多家长听到这点之后都会很怕PLKN……哈哈,放心啦,也许这只发生在彩虹边缘而已。)

ok,说到打算请他们……老天连晚上也要跟我作对……


不是下雨啦……


MINIMARKET 关门了!!!!!!
sad sia……!

好咯,也没办法……到最后啊,竟然演变成他们请我了。
哈哈~也罢,当作是学费好了。

不知道我房间马来人是想象力太丰富还是英文不太好,我说要弄countdown party ,他们过后竟然在大门和locker 上画 “party COMDOM ”……(在马来语他们叫 party countdown ,可是为什么那么happy 的 COUNTDOWN 会变成那么色色的……cmdom?)

还有,我发现我房间的马来人很喜欢把panadol 放进 coke 里面喝……看起来很苦,他们说要我喝喝看,起初我不要的,但是在他们热烈请求下, 我还是不要喝。

哈哈~ 他们拚了命的说“tak pahit la” (不苦啦)好咯,就小小小小口喝看。
……


咕噜咕噜咕噜……(slow motion,别以为我真的喝了那么多,其实我真的只喝一汤匙的分量。)



苦到!!!!!!!!!!!!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想哭。


之后他们还塞给我一颗药,说吃起来像糖……刚才的coke已经让我大受打击,现在根本不可能会相信那是糖!!而且看起来根本就不像糖!!当时的我和阿峰一直在猜,那会不会是……毒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还是吃了!!!!omg !! 我吃了毒药!!
(呃……这件事害我担心了不久呢……不过幸好那不是毒药,这是我过后才发现的,之后再解释)


……

噼噼噼噼噼噼噼噼!!!


哇哇哇…… jurulatih 在吹 pipi 了!!xiao liao !! 快关灯快关灯!!


哈!最后我们的party kondom 是这样结束的。到最后,我们在黑暗里吃完残留在阿峰床上的零食……(幸好我们房间后面有spotlight ,有了一点光线。)

bangun pagi
gosok gigi
guna kodomo lion

gigi bersih
sihat dan kuat
saya suka
kodomo lion !
这是每天晚上睡觉前,我们 L4C 都会唱的歌。

晚安啦 L4C,晚安啦彩虹边缘……
明天见……

…… sepohon kayu daunnya rimbun
lebat buahnya serta bunyanya
walaupun hidup seribu tahun
kalau takde makwa apa gunanya

walaupun hidup seribu tahun
kalau takde makwa apa gunanya ……

0 评论: